DSC05871.JPG

DSC05860.JPG

DSC05807.JPG

DSC05849.JPG

DSC05803.JPG

DSC05808.JPG

DSC05810.JPG

DSC05846.JPG

認識4MANO是在公館店(點入)的時期,除了好喝咖啡還愛上香蕉巧克力鬆餅,常常去解饞!那時有咖啡王子與店狗MANO上班,長型的空間是深色木質裝潢,總帶著昏黃暖意,冷冷的冬天去覺得特別舒服!直到公館店結束營業,新開的忠孝店也因為我很愛鬆餅而列入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但位置太好常常一位難求,不過好消息是九月底民生店誕生了,白色的小清新讓人很驚喜啊!

隨著整個品牌越來越成熟,新開幕的民生店在裝潢上也有了不同風格,以白色為底黑色作為點綴,搭配淺色的木質裝潢與桌椅,大面積的引入戶外光線,整個室內透亮(適合自拍少女們先按一百張!),門外民生東路的樹影隨時悄悄飄盪,成了很美的光景.....

點了我愛的熱卡布與蜂蜜麻糬鬆餅,官方臉書上表示義式咖啡不拉花,都是傳統的"推圓",印象中還有幾家店還是這樣呈現,像是永康街的卡瓦利!食伴的芝麻抹茶鬆餅也很吸引人,不過再加上她的維也納咖啡,這天的奶油能量滿滿!哈!

這家漂亮的新開店,默默承載著店家與客人們各自不同的美好回憶,真希望能常常來吃份鬆餅啊!

4MANO CAFFÉ 民生店  粉絲頁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3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818.JPG

DSC05828.JPG

DSC05831.JPG

DSC05832.JPG

DSC05799.JPG

DSC05796.JPG

DSC05857.JPG

DSC05811.JPG

DSC0586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