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67.JPG

DSC06037.JPG

DSC06038.JPG

DSC06041.JPG

DSC06042.JPG

DSC06056.JPG

DSC06060.JPG

DSC06062.JPG

我很愛吃早餐,是一個可以三餐都吃"早餐類"食物的人,例如咖啡三明治、豆漿飯糰、清粥小菜,蛋餅蘿蔔糕........以上可以出現在任何一餐!XD

簡單的西式早餐在家吃也不難,因為通常都是食材的組合,例如麵包、起士、培根火腿、雞蛋、生菜.....只要採購的標準高,簡單做也沒有不好吃的道理!

雖然如此還是有些店家特別用了心,就像是這家稜角室,眾多菜單裡的醬汁、肉品都是自家製不用半成品,強調"不用添加物",在提不起勁再去嘗試的眾多店家中真的讓人很驚喜呢!

位在新埔站五號出口附近,新大樓與舊公寓交錯的區域,周邊是小吃店、中藥行跟瓦斯行,稜角室歐式的藍色門面顯得特別不同,早早抵達點了"低溫湯煮雞胸 大蒜羅勒醬"(238元),這價格包含了配菜三擇一、蛋二擇一與紅茶,其實胃口好時可以考慮加價98元,除了薯條、地瓜與沙拉一次都能嘗到,蛋多了炒蛋這個選項,加入小杯蘋果汁或鮮奶擇一,連飲料選項也多了咖啡、氣泡水!

極嫩的雞胸肉很是清爽美味,也降低了炸物香口的罪惡感XD,因為地瓜與薯條沾上特製醬汁真的十分涮嘴,炒蛋也恰恰好的香滑,一整份吃完很想試試別的口味呀!

只是可能是新開店,出餐的速度太慢,然後這天的吐司也烤得有些過乾了,不過不影響我對其他菜單的期待,下次我想吃手工白火腿與多拿多醬!

稜角室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8號   (02)2256-2094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070.JPG

DSC06045.JPG

DSC06052.JPG

DSC06049.JPG

DSC0607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