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49.JPG

DSC06106.JPG

DSC06278.JPG

DSC06115.JPG

東東已經滿三個月了!

從剛生產時的忙亂,我也漸漸能緩下來定定神,看看當媽媽這一路的風景!特別感謝親朋好友們的祝福還有物資支援,光是東東的寶寶服就有賴小哥哥們的大力贊助!當然衣物推車等等物品可以得到恩典牌,但消耗品一定是自己採購囉,幾個月來對於寶寶的物品的選用,也開始有自己的小心得,像是哪買奶粉尿布更便宜之類的(哈哈).......

有喝配方奶就需要奶瓶,這回試用收到充滿節慶風的NUK60周年組合,精緻的PA材質奶瓶+Genius奶嘴,除了好用之外還好美喔!

DSC06350_副本.jpg

DSC06355_副本.jpg

DSC06351_副本.jpg

照片中有NUK小熊維尼的玻璃奶瓶、我自己買的熱帶魚奶瓶是PP材質,這回的NUK60周年組合就是PA,比較起來就知道,PA會比PP透亮,還更輕一點點!但花色都很漂亮,而且不管是哪一種材質的NUK寬口徑奶瓶,所有的配件都可以共用的,有時在忙亂間我會隨手拿一個奶嘴轉上就餵,不過東東的爸可不一樣,他習慣搭配原本的瓶嘴,比如維尼就是黃色的,久而久之我也跟著這樣做啦!

對新手媽來說材質之類的雖然不是很懂,但簡單來說之前使用的是PP材質已經很安全,但PA奶瓶比PP耐熱度從100度提升到140度,更重要的是材質耐刮磨、耐碰撞,透明度更高像是玻璃奶瓶喔,加上金燦燦的印花是直接上印質感更優!

生東東之前沒有機會接觸嬰兒用品,印象中的傳統奶瓶長得有點"醫療系",好像都是中規中矩的標準款居多,NUK的可愛風已經很擄獲媽媽跟寶寶的心,但一反傳統的低調奢華風設計真的很美啊!

DSC06110.JPG

搭配的Genius矽膠奶嘴是結合了乳膠柔軟、矽膠耐用的雙重優點,比起基本款的奶嘴質感更軟(感覺更好咬?XD),寶寶的用品很多媽媽又很忙,到了6個月建議換新的時候,這款透白的外型更容易檢視是否該幫寶寶買新奶嘴!東東不是個一定要奶嘴才入睡的孩子,更多時候我會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給他吸,像是搭車坐汽座不能抱抱時,奶嘴就是有安撫的功能啊!

DSC06333.JPG

DSC06281.JPG

DSC06282.JPG

DSC06092.JPG

之前去深圳旅行,11天的時間不算短,帶了NUK小包裝的寶寶洗衣精、沐浴乳等用品不用分裝很方便!期間還要替東東剪指甲,這款寶寶指甲刀跟上次有"指環"的不太一樣(連結在此),如果已經上手、習慣了幫寶寶剪指甲,沒有指環的指甲刀也很好剪,更方便隨時換"角度"呢!

總之人生第一次替別人剪指甲就是新生兒真的會緊張,建議大家要是寶寶不配合、扭動得很厲害就先停手,再另外找時機剪,不然有點危險呀!

看到東東額頭上的傷痕了嗎?他的指甲長很快,太晚剪就又抓到了,心疼.....很愛亂抓臉的壞習慣哪時能改呢!?

NUK 金色限量版 寬口徑PA奶瓶/300ml + Genius矽膠安撫奶嘴精裝組 網路銷售:http://www.pcstore.com.tw/chaumami/M27849265.htm

實體通路銷售 俏媽咪親子生活館(桃竹區)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omami/

宜兒樂婦嬰用品店(高雄區) 門市資訊:http://www.126baby.com.tw/contact/


★關於NUK資訊,可以關注NUK-Taiwan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K.TW/

★NUK台灣官網:http://www.nuk.com.tw/

DSC06100.JPG

DSC0611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