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16.JPG

DSC06549.JPG

DSC06547.JPG

DSC06538.JPG

DSC06539.JPG

DSC06540.JPG

DSC06532.JPG

DSC06533.JPG

DSC06531.JPG

DSC06530.JPG

DSC06529.JPG

DSC06522.JPG

與信義路這條燙金的門牌緊緊地靠著的文昌街,是台北一條傳統的家具街,平日裡不算是太熱鬧的區域,但這幢西式小樓的出現怎麼有點魔幻啊!

一樓是漂亮的西洋骨董店、或是說古道具屋,而從店的後方上樓,是家讓老件塞得滿滿的咖啡店!

這些老物從各個時空穿越而來,在累積的"時間"裡慢慢發酵,有種難以言喻的美,讓一向不習慣在咖啡店工作,一邊喝咖啡一邊只想放空*想事情聊天滑手機)的我,都想帶著筆電在那張有打字機的桌子寫2017的工作計畫(我有這種東西嗎)了啊!

好久沒有點卡布時被問:需要可可粉還是肉桂粉?都喜歡但我選後者;好友挑了桂花拿鐵,但老闆說自採自製才剛剛開始蜜漬香氣還不夠,拿出了蜜罐讓好奇的我們聞香,而且就連後來改點的萬壽菊拿鐵也是新鮮香草熬煮萃出香氣,不是瓶瓶罐罐的各種糖漿果露調味,喜歡手作風飲品的朋友可以放心點......

與數月未見的好友相約午餐接著來杯餐後咖啡,Congrats Café親切的招呼跟舒適的環境,是個很棒的選擇,忘了看看食物類的點單,因為營業時間從很早開始又開到很晚,一周七天沒有表定公休日的Congrats Café,該是個隱於市、一個人躲著也適合的秘密基地啊......

Congrats Café  粉絲頁  台北市文昌街47號2樓 (02)2700-663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519.JPG

DSC06525.JPG

DSC06534.JPG

DSC06528.JPG

DSC06521.JPG

DSC06537.JPG

DSC06517.JPG

DSC06535.JPG

DSC0654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