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73.JPG

DSC06485.JPG

DSC06489.JPG

DSC06478.JPG

DSC06497.JPG

DSC06500.JPG

DSC06507.JPG

如果有一天,突然想著去二樓的餐廳吃飯喝咖啡、還指定要復古懷舊氛圍的店家,那可以跟我們一樣,先來時寓吃碗牛肉麵,再奔去浪漫幽微的時間餘味‧Congrats Café 喝咖啡,那麼兩個願望就能一次滿足了!

從松江南京站散步過去約莫十分鐘,時寓的地點其實一點都不偏僻,而是在建國北路馬路邊的二樓!走進一樓大門就讓我想起童年時住在石牌的公寓二樓,然後家裡的大人總說紅色塑膠扶手"有細菌"不許我上樓時隨手扶著......就這樣莫名養成偶爾出現的小潔癖啊.......

上樓後推開門,佈置成懷舊客廳的模樣,跟最近造訪的不做作的懷舊氛圍滿點‧坐坐咖啡 Zuò Zuò Cafe 有相同的時代感,只是這裡主打的是麵食餐點,像是牛肉麵就是招牌,與好友各點了香麻跟蕃茄口味,前者像是多了一絲甜的麻辣鍋湯頭,對我來說麻與辣度都不算高,口味與坊間的常見的紅燒牛肉麵大不相同,搭配的是寬麵,喜歡麻辣鍋的朋友可以試試!時寓也有AB餐可以搭配加點,多了小菜或是小菜果汁兩樣都有,這天喝到的是釋迦為底的綜合果汁,香氣十足很適合佐餐!

櫃檯後方的中藥櫃裡藏酒頗豐,感覺晚上吃碗麵後就著滷菜小酌一杯是標準動作,而且入夜後氣氛想必更是讚呢!

店家會為每位超過百元的消費捐10元作為慈善之用,這玻璃罐裡的木珠就是每位顧客親手投下的愛心,另外時寓也是寵物友善,但自家店狗駐店時例外喔!很希望有機會周日來見見可愛的店狗阿勇阿好啊!

時寓  粉絲頁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68號2樓  (02)2506-9209 (周一、二以及每個月第二個星期天公休,建議查詢臉書)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496.JPG

DSC06487.JPG

DSC06481.JPG

DSC06490.JPG

DSC06492.JPG

DSC06476.JPG

DSC06475.JPG

DSC06468.JPG

DSC06508.JPG

DSC06471.JPG

DSC06511.JPG

DSC0648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