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38.JPG

DSC06843.JPG

DSC06841.JPG

DSC06830.JPG

DSC06832.JPG

DSC06828.JPG

有了東東以後,想跟之前一樣把西門町當成日常散步的區域多了難度,不過一日採買經過韓貨商店、平價餐飲店聚集的西寧南路,倒是發現曾吃過幾次的韓食"韓菜100"隔壁髮型工作室變成了家三明治早餐店!

門外看是簡單沒有特別裝潢,不過好奇上臉書查看營業時間時,卻發現店家在細處用了心,突然讓人想吃吃看了!像是看似平凡的桌腳是"菊花紋鑄鐵腳",吧檯用上了"轉角磚",里肌肉選用環河市場肉舖的黑毛豬,連肉鬆都是選自萬華在地老店.....

店裡的空間不大,桌椅排得挺滿,櫃台前選了花生雙肉蛋與經典辣肉蛋文治,還加點了一個至1/1為止、每日限量10份的"聖誕文治",這個紅配綠組合其實是綠色的抹茶吐司+nutella與鮮奶油+紅色的大湖草莓,幾樣好吃的食材湊在一起挺有趣的!

整體來說山文治的餐點表現不錯,有兩個地方有些可惜,一是吐司口感稍乾了些,二是抹醬類像是花生醬、nutella感覺可以再抹多一點,因為雖然對體重控制來說抹得少一些熱量低,但口感就稍遜色了些啊!但其中的肉片不硬不柴、蛋煎得軟嫩,價格稱得上也親切,是家還會想吃吃看別款口味的店家!喜歡假日看早場電影的朋友說不定可以去吃早餐?!

山文治  粉絲頁  台北市西寧南路189號 (02)2381-668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809.JPG

DSC06822.JPG

DSC0680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