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8.JPG

DSC06974.JPG

DSC06990.JPG

DSC06979.JPG

DSC06991.JPG

DSC06993.JPG

DSC06988.JPG

DSC06959.JPG

DSC06955.JPG

2016年末、2017年初的熱門新開咖啡店,非Fika Fika Cafe 內湖店莫屬!

從2013年初開了 伊通公園邊吹起北歐風‧Fika Fika Cafe ,Fika Fika Cafe一直很受歡迎,剛開店那陣子去過幾次,但後來假日經過想喝一杯常常一位難求,人氣一直不墜!Fika Fika也很受觀光客喜歡,曾有友人跟我聊到公司的外籍同事每次來台北開會都要找時間去喝杯咖啡,像是跟這個城市"打聲招呼",其實"到某個城市就想做某件事"這個習慣我知道很多人都有,例如東尼到首爾就想要吃烤肉、到了深圳一定要飲茶一樣啊!

看似爽朗低調的北歐風裝潢,店裡卻是亮點處處,除了很厲害的高價硬體設備像是烘豆機、咖啡機齊備,餐椅也用名牌之外,連洗手台安裝的水龍頭加乾手機(應該是Dyson Airblade Tap)更是超炫!應該是我見識少,第一次見到所以好奇查一下這項產品,果然售價也是讓人瞠目結舌呢.....(14年上市的新聞資料是寫著:售價9萬500元...... )

整個規格拉很高的Fika Fika Cafe 內湖店在咖啡風味上也一如既往地專業,雙份卡布奇諾奶泡走輕柔風格,甜味高但不會搶走咖啡香氣,甘醇的冰咖啡則是這個高溫冬天的好選擇,聽說正式開幕後還會增添不少新元素,看來一定會繼續吸引很多咖啡愛好者來朝聖啊!

Flka Fika Cafe內湖店  粉絲頁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0號  (02)2656-0133 營業時間 10:00-18:00 試營運期間周一休 正式開幕後營業時間請查詢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951.JPG

DSC06963.JPG

DSC06983.JPG

DSC06953.JPG

DSC0694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