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67.JPG

DSC07225.JPG

DSC07275.JPG

DSC07229.JPG

DSC07268.JPG

今年過年期間留在台北,還難得遇上好天氣,臨時起意跟好友相約桃園走春,這段時間累積了幾家桃園咖啡店想去,與在地人討論了一下,選了這家最近才新開的選物店+咖啡店-啡蒔!

位在藝文特區的挑高一樓,啡蒔的空間既寬敞又明亮,大量留白的裝潢正好讓店裡展售的物件有了自己的舞台,一樓是主要的座位區,除了兩張大桌,後方也有個區塊可以入座,至於二樓的L型空間除了服飾之外,也有"包廂"感很濃的三桌小桌,喜歡坐哪就端看自己選擇了!

工作人員說店家原本就是經營服飾業,咖啡店是搬遷後新加入的元素,我想這是因為看到漂亮的空間都想要多停留一會兒,坐下來喝杯咖啡的確是好方法!也因為環境很適合拍照,每桌客人都會先拍個一百張.......喔,不只,應該是兩百張起跳!成了網紅網美的自拍聖地啊!

除了咖啡,鹹甜點心也都齊備,因此有時覺得油煙味有些重,這點是有些可惜,不過喜歡到新開店探探的朋友或許可以挑一開店的時間造訪,應該會好很多!

啡蒔 Verse Cafe 粉絲頁  桃園市同德十一街45號   (03)347-0077 休假日建議查詢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242.JPG

DSC07245.JPG

DSC07258.JPG

DSC07226.JPG

DSC07222.JPG

DSC07273.JPG

DSC07231.JPG

DSC07281.JPG

DSC0723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