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6.JPG

DSC07751.JPG

DSC07721.JPG

DSC07729.JPG

DSC07742.JPG

DSC07724.JPG

DSC07713.JPG

DSC07718.JPG

DSC07703.JPG

DSC07702.JPG

時間不自由的現在,沒辦法像以前興致一來馬上出門,就算是想去的店也只能先放進口袋,所以口袋名單越來越長哪.....哈哈(苦笑)

年前就想試試的折田菓舖其實還是新開店,去年底開幕後一直有朋友說喜歡,所以我不敢怠慢放在名單上層!周末天氣大好當然要出門走走,約了好姊妹同行(還能幫忙帶寶寶),敘舊吃甜甜兩不誤呢!

目前沒有招牌的折田菓舖離忠孝復興站很近,是個鬧中取靜的好地段,灰色調門面與布置走的是清新冷調路線,只有主牆上點綴著漂亮的乾燥花牆!一點鐘開始營業後陸續有客人入座,開店後三分鐘到的我們已經是第三組客人了!不能訂位加上店內空間不大,雖有限時1.5小時,假日前往還是很容易需要等候喔!

滿滿的甜點櫃光看就療癒人心,我選了有鮮奶油、紅豆泥、栗子、加上金箔點綴的"靜岡抹茶戚風",蛋糕輕柔Q彈,裡頭還暗藏了宇治抹茶醬,一切開驚喜連連!姊妹選了"提拉米蘇千層",有別於單純抹醬的千層蛋糕,折田師傅的千層料很多,有栗子泥、栗子粒、咖啡凍等,口中有咖啡、巧克力、起士的香氣,很大人味,覺得佐氣泡酒或白酒也讚啊!

內用有低消飲料一杯的限制,點單上除了茶、咖啡還有果汁,女生們都點了玉露玄米茶,咖啡來自我們家的愛店山田咖啡店,特別應東尼的要求製作成冰飲,佐甜點很適合!

總覺得甜點的喜好很個人,自己喜歡的店也可能不合旁人的胃,不過這回友人沒猜錯,折田菓舖的蛋糕們果然是我愛的風格!

日式甜點 折田菓舖  粉絲頁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23巷6號  (02)2721-6350 周一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04.JPG

DSC07745.JPG

DSC07705.JPG

DSC07699.JPG

DSC07744.JPG

DSC077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