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315_204736.jpg

IMG_20170305_115100.jpg

IMG_20170301_175121.jpg

那天有朋友大叫:什麼?東東要滿七個月了?我覺得妳才剛宣布懷孕啊!

說快還真快,就在"睡醒就是全新的一天"的心態裡帶寶寶,不知不覺就是七個月了.....媽媽都是傻傻過比較不覺得辛苦嘛!我覺得很像當兵數饅頭,反正累不累都是24小時,不要想太多反而踏實!

說是傻傻過,媽媽還是有認真做功課的,滿四個月過幾天東東就開始副食品之路,幾口米湯試試後就跳級從五六倍粥開始,很快就變成部分蔬菜打泥拌飯,五個多月已經少量開始給撕成小小塊的各種肉類,六個月就試過乾飯,現在也吃寶寶麵線星星麵,是個副食品吃得不錯的孩子;奶量從小就不大,吃母奶之外也吃配方奶,外出時會泡150cc給他;明明早已可以連睡七八個小時還是常夜奶,至於睡的時間不算長又淺眠,可是一睜眼會笑咪咪沒有起床氣,這部分好壞都是遺傳到我啊!

現在大概穿日系寶寶衣80尺寸,可是感覺已經快太小了,滿六個月時量71公分9.2公斤是前段班,很早就會爬(那天是平安夜)、已經會扶欄杆站,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的關係力氣很大@@,六個月時一罐20oz的乳霜就輕鬆捧得穩穩、吃飯要是被搶湯匙媽媽都快搶不回來的程度!齁齁

除了東東兩個多月、六個月大時飛去深圳小住度假,假日裡也跟我們一起出門喝咖啡逛街吃東西,即使帶著寶寶出門諸多不便我們硬是漸漸適應,加上東東是個在外面會"盡量給爸媽面子"的孩子,因此得到許多叔叔阿姨的謬讚,其實哭哭鬧鬧沒在客氣只是你們沒看到呀!哇哈哈!

有時候看他乖乖的睡臉覺得好可愛,哭哭的癟嘴也可愛,愛笑嘴邊有淺淺梨窩超可愛,然後爸爸每天下班匆匆趕回家為了幫他洗澡,媽媽在客廳聽到兩人在浴室邊洗邊玩的笑聲,那的確是從來沒想過當媽媽、只想看著東尼過日子的我,意外看見的另一種幸福模樣.....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IMG_20170301_19573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