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69.JPG

DSC07859.JPG

DSC07870.JPG

DSC07871.JPG

DSC07874.JPG

DSC07868.JPG

DSC07855.JPG

DSC07853.JPG

複合式經營的店家並不少見,不過看到好友兼學姊按讚推薦的紳室商號,還是特別得立馬幫東尼預約想來瞧瞧!

服務對象只限12歲以上男性的髮型沙龍,剪髮風格不是歐巴花美男路線,應該形容成詹姆士狄恩的經典(老派)帥氣時尚吧?!女生沒得整理秀髮,倒是可以點杯咖啡飲品小歇,甚至點瓶啤酒微醺都ok,坐在特別打造、宛如剪髮扁梳般間隔有寬有窄的長椅等另一半時也不無聊!

以剪刀式拉門隔開的剪髮室是黑白世界,布置讓人想起西門町紅玫瑰,有別於外區的復古吧檯風格,兩者不突兀又能各自獨立,中西式復古都來一點兒,就像門口掛上回頭率百分百的匾額"千古風流",路人很難不好奇心萌發啊!

等待的同時我發現男女生對造型的看法不太一樣,女生好像比較少隨興走進一家陌生的沙龍立馬說要剪頭髮(頂多洗個頭),但對男生來講似乎就跟買咖啡一樣自然,很多鄰居路過就來預約稍後剪髮!

這麼乾脆果然是男子漢!

Barber's Select 紳室商號   粉絲頁   台北市永康街37巷18號  (02)2358-335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862.JPG

DSC07897.JPG

DSC07850.JPG

DSC0790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