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_144352.jpg

 

DSC08050.JPG

DSC08021.JPG

DSC08031.JPG

DSC08032.JPG

DSC08048.JPG

 

一直在臉書關注這個日式復古風濃郁的萬鏡寫真館,感覺該是三四0年代的昭和風為設計背景,因為官網上就說明了,這裡是"阿公阿嬤結婚時會來拍照、阿爸阿母小時候拍全家福的地方".......

位於潮州街的老屋群附近、老屋餐廳樂埔町隔壁,平日沒有對外開放參觀,可以租借場地或是預約拍照拍婚紗,要不然就是像我們一家參加的這個快閃活動,攝影師會以古董相機在參加者自由選擇的場景拍攝3X4拍立得一張,收費是兩百元,在等待照片完成時也可以參觀拍照一下!

這天拍了一張全家福跟父子照,東東有乖乖配合很棒!

兩層樓空間雖然不大,但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特別喜歡這入口處的照相館場景,連細節都十分用心,戴著帽子的東尼老闆父子檔還挺融入劇情的啊!哈哈!二樓的金色壁紙大牆面也很漂亮,適合拍大合照,可惜我忘了拍空景了.....

照片裡還有個亮點,就是東尼身上穿的這件黑色針織上衣!這是四十多年前我年輕時髦的爸爸在西門町委託行買的!當年的春風少年兄因為喜歡穿了很多年,然後被遺忘在箱底,之前回娘家爸爸正好翻出來乾脆給東尼試試,想不到合身之外完全沒有違和感,我還覺得挺好看的!

這件衣服也曾出現在年幼的我與爸爸的合照中,東尼穿上真正的古著來拍復古照,感覺特別有意思!

一張留住瞬間的照片可以記錄很多美好回憶,平常就快門按不停到這兒來更是如此,下次再來還想多拍幾張哪!

萬鏡寫真館  粉絲頁   台北市潮州街9之1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038.JPG

DSC08020.JPG

DSC0804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