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3.JPG

DSC08255.JPG

DSC08232.JPG

DSC08248.JPG

DSC08240.JPG

一直想去這家汽車百貨裡的咖啡甜點店,只是這裡離市區有段距離,也不緊鄰捷運站,如果約朋友選這兒怕不太方便,最簡單的還是東尼開車去,因為從我們家出發大概十五分鐘就到了,有沒有這麼近啊!

反正想去的店名單一直落落長,倒也沒什麼可急,機緣成熟連假裡終於有機會來一趟,風和日麗的春光正好,車行到門口是純正的工業風,門口可以維修汽車,店裡大致一左一右的區分為兩塊,毫無違和感的融合在一起!

與可愛闆娘聊聊天,原來大老闆是專業的汽修技師,所以保留了維修區,愛咖啡的小老闆跟甜點達人女友再與汽車百貨一起經營,小小的店位置不多,咖啡選項也單純,但甜點品項比起一般咖啡店更豐富,口碑一打開現在越來越多客人專程為了甜點而來,早已超越了店家原本的設定:想提供原廠般舒適的服務!

可愛的蘑菇蛋白餅裝飾著帶酒味的提拉米蘇,這款大人味的甜點久違了,喜歡生起士的我們也沒錯過藍莓口味,一大早就吃甜點卻也不感到負擔,像是一份爽口的早茶!

隔壁鄰居就是汽車美容,東尼還順勢直接把車開去打蠟!因為實在太方便了,我想我很快又會出現在這兒啊!

對面就是公車站,還有一排Ubike,原來沒有交通工具要抵達也不困難喔!乘車建議請點入

日豐企業社 粉絲頁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33號  (02)2990-7339  10:00-20:00 周二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254.JPG

DSC08230.JPG

DSC08229.JPG

DSC08235.JPG

DSC08222.JPG

DSC0823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