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6.JPG

DSC08624.JPG

DSC08621.JPG

DSC08620.JPG

DSC08623.JPG

DSC08625.JPG

DSC08628.JPG

DSC08631.JPG

DSC08632.JPG

DSC08634.JPG

DSC08639.JPG

DSC08642.JPG

DSC08644.JPG

一年多沒到台中,想去的店應該有一百家這麼多吧?XD

因為想去的地方太多不如就隨興,挑家新開店也是好選擇!

愛吃冰的我因為今年暖冬,其實冬天也到處嘗鮮,到了初夏時分不來碗刨冰說不過去啊!

這家冰田ガリガリ才剛開始試賣幾天,感覺又是家挺有排隊潛力的店,地點就位在去過好幾次的瑪麗亞廚房隔壁!有趣的是雖然我們也沒這麼常去台中,但東尼對台中的路從學生時代一直熟門熟路的,輕鬆就抵達門口!

類似住家三房兩廳格局,窗邊區光線雖棒,但不意外悶熱了些,幸好運氣不錯,還有客滿前的空桌,選了內區快坐下點單!

招牌是"大人的冰",愛爾蘭奶酒布蕾冰跟男子白蘭地可可冰,含酒精所以18歲以上才能點,是很特別的選項!不過我挑了小山園抹茶生乳冰、小山園抹茶生乳司康!決定來個一"抹"到底!

抹茶生乳冰內裡有還有蜜紅豆,白玉Q得剛好,整體甜度不高,一口接一口無負擔,想要"更奶更抹",附上的煉奶抹茶醬可以自行調整喔;司康一般都是附上抹醬讓客人自己動手,這裡已經幫大家夾心加好,不過油也不乾硬口感不錯,還附上一杯熱紅茶很是貼心,也可以抵30加價換成其他飲品,只是天氣炎熱,要是有冰茶可選就更棒了呀!

迅速吃喝完畢,趁小朋友沒有不耐煩前快速撤退,這樣風格的冰店台北好像不是很多?!希望今年夏天多開一些很棒的冰店!

抗暑最愛‧Tina的刨冰筆記 更新中!請點入!

冰田ガリガリ  粉絲頁  台中市公正路156巷19號  (04)2302-6816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626.JPG

DSC08630.JPG

DSC08622.JPG

DSC08648.JPG

DSC08649.JPG

DSC0865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