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05.JPG

DSC08708.JPG

DSC08709.JPG

DSC08714.JPG

DSC08715.JPG

DSC08731.JPG

DSC08736.JPG

一進到森丘,想起該把這篇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更新一下了!

滿滿綠意好美!

長長的中山北路到了天母這端,漸漸有了更多生活的味道,小時候就有的老店像是茉莉漢堡、吃吃看起士蛋糕都在這一帶,雖然店家來來去去,不改這裡特有的悠閒步調,森丘選在二樓開店能享有這麼美的窗景,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不過照片中的空景其實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接著十分鐘內就會被陸續填空,半小時左右就沒有位置了!入座的客人感覺都是老闆們的學弟妹,我們倒像是闖進校園餐廳的訪客啊!

因為官方臉書介紹,森丘是由兩位熱愛咖啡甜點的牙醫與甜點師一起開設的,而且理由超充分:相信甜點的力量能夠拯救世界!是不是跟招牌上的儒艮一樣可愛!

咖啡豆用的是 喬遷新開始‧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 Caffe Peloso ,但目前沒有義式咖啡;甜點選了"青梅竹馬:梅酒起士"與"香蕉城:香蕉椰香戚風",不只是XX起士或是OO戚風,店家幫每款甜點都取了名字,有的很有創意,像是"大吉嶺有限公司"這款就是"印度奶茶磅蛋糕"!

目前營業時間只有四個半小時,周五例休,其他時間也有可能排休,特地前往建議先詳閱一下粉絲頁喔!

森丘 Afternoon Tease  粉絲頁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76號2樓 (02)2874-4607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20.JPG

DSC08712.JPG

DSC0873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