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74.JPG

DSC08875.JPG

DSC08867.JPG

DSC08878.JPG

這家二男日本料理其實幾年前一開張就爆紅了,離我家是遇到多一點紅燈也頂多十分鐘內就到的距離,開幕時去過幾次,但隨著媒體報導升溫的人氣,後來就只有去中和環球、板橋車站、板橋大遠百時會經過,每回餐期就是文末圖中的滿滿候位人潮,這還是平日中午,別說例假日晚間有多熱鬧了!雖然不靠捷運離市區稍遠,最近連觀光客都聞風而至,厲害!

二男其實是可以訂位的,但還是有不少位置開放給門口的排隊的客人,營業時間中午十一點半開始,我去的那天是平日,11:15分到大概是排進第五、六順位,是吧,排進去不難的,只是坐下後點完單還是得等待啊!

因為不想吃丼飯點了握壽司,11:30入座要到12:15左右才上桌!嗚......

如果趕時間/肚子很餓,這種一起進場滿單的狀況真的要留意,因為工作人員後來告知,師傅會先做丼飯的單,通常要12:00才開始製作握壽司......

還好我不是爆餓也不趕時間,而且先上桌的大胭脂蝦刺身鮮甜!吃得滿足!

師傅會問蝦頭要不要烤?填入醋飯後烤得很香,吃得到蝦膏的甜!尤其是一隻140元的價格感覺挺實惠的!

遲遲不來的握壽司一上桌還是讓人胃口大開,即使醋飯份量不大,但12貫對我來說是有點多了,以價格(580元)來說飽嘴實吃,很過癮,我以為一個人半小時就會吃完的午餐,因為等待竟也吃到快一點!肚子飽足直到八點也不餓,真有這麼營養啊?哈

鄰座點的是丼飯所以就很快上桌,一般丼飯大都三百多元,也有人點附上整隻龍蝦的日本龍蝦海鮮丼1380元!一大碗上桌澎湃浮誇啊!要是想試試這家豐儉由人的日本料理,先訂位免得排到天荒地老!

二男  粉絲頁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6號  (02)8227-5280  11:30-14:30、17:00-22:00 周一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861.JPG

DSC08860.JPG

DSC08857.JPG

DSC08854.JPG

DSC08856.JPG

DSC08884.JPG

DSC08868.JPG

DSC08881.JPG

DSC08882.JPG

DSC0888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