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61.JPG

 

DSC08796.JPG

DSC08774.JPG

DSC08772.JPG

DSC08783.JPG

DSC08786.JPG

DSC08781.JPG

DSC08777.JPG

好友有點抱怨:到底有多忙呢?我們現在每年只見面兩次!(就是我們年初與年底的生日......)

哎呀,真的太少了吼?想當初我們是同事每天早晚都黏在一起的啊!

而且怕太晚,我們碰面都選中午吃午餐,幸好隨著她們辦公室遷移到東區,覓食的範圍倒也挺廣的!

上次訂了公司附近的雅室,超值美味的牛排商午果然獲得好評( 東區超值午餐‧雅室牛排館 ),雅室生意極佳一定要訂位,不過用餐空間稍窄了些,而且中午用餐有兩輪,所以時間比較短,這回聚會想起友人推薦過al sorriso,位置也好地點方便,一試之後覺得很不錯喔!

價格分為499、599,可選湯或沙拉,也附上咖啡紅茶與甜點,份量看似不多但女生吃完應該是很足夠的,雞肉義式捲皮一份有兩個,餅皮夾著豐富餡料我挺喜歡的,普亞肉醬戒指麵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小圈圈形狀的手工麵,外表平凡了些但味道很好!另外兩位是選主廚風特製義式漢堡與香煎鱸魚茄子新鮮蕃茄,我各自嚐了些,食材很好菜品也細緻!尤其餐廳環境很漂亮,挑高的空間好舒服,中午時段沒有特別清場,姊妹們下午都請了假,想直接待久一點再離開也沒問題喔!

餐後甜點也不馬虎,可以到冷藏櫃自選,布朗尼、杏桃蛋糕等自製甜點都很好吃,水準超越一般附餐太多!只是工作人員很忙有可能會忘了客人還沒上甜點(!),去吃午餐可別錯過了!

al sorriso 粉絲頁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19-2號  (02)8773-501`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782.JPG

DSC08795.JPG

DSC08791.JPG

DSC08763.JPG

DSC08768.JPG

DSC08765.JPG

DSC08760.JPG

DSC08759.JPG

DSC0879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