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27.JPG

DSC09126.JPG

DSC09125.JPG

DSC09097.JPG

DSC09123.JPG

DSC09121.JPG

DSC09115.JPG

DSC09112.jpg

DSC09095.JPG

台北又多了一家二樓甜點咖啡店!

而且最近除了流行霓虹燈管字還流行寶藍色嗎?上回的 乾燥花樹下的玫瑰蘋果卷‧甜點咖啡店 時安靜好 也是一整個藍耶!

才剛剛試賣中,位在台北知名的熱炒街裡當鋪的樓上,白天是一派寧靜,面街那頭開了三個復古長型窗,因為是邊間的關係也有側光,粉絲頁上說這幢建築已經有六十年了,以老街屋來說實在非常明亮!三位老闆是唸工科的高中同學,不是夫妻情侶創業不是小女生圓夢,而是男生們經營的甜點店,一整個活力滿滿啊!

牆上的標語是"呷滴滴Chill咪咪"(吃甜甜笑咪咪)、呷滴滴探大吉(吃甜甜賺大錢)的台語押韻俗諺好歡樂,臉書上的用詞也是開朗幽默不走神秘高深路線,這樣直白熱情的氣氛在店裡也會感受到!像是店員還突然地上了摺得工整的小紙條,讓人想起姊妹淘上課傳悄悄話或是班上的誰要告白啊!哈哈哈!真相是:剛剛東尼要了店裡的wifi密碼.....噗

因為是當天的第三杯咖啡了(自由時間寶貴),所以飲料之外只點了一份甜點:日月潭紅茶生乳捲,可惜沒特別合口味,不過我還想來試試其他口味的蛋糕跟鹹派,希望很快再來一次!

呷滴 Jia Dee  粉絲頁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02)2571-7676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109.JPG

DSC09118.JPG

DSC09100.JPG

DSC09111.JPG

DSC09122.JPG

DSC09098.JPG

DSC09117.JPG

DSC0913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