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11.JPG

DSC09162.JPG

DSC09163.JPG

DSC09164.JPG

DSC09171.JPG

DSC09175.JPG

DSC09177.JPG

DSC09182.JPG

DSC09184.JPG

DSC09185.JPG

DSC09188.JPG

DSC09197.JPG

DSC09212.JPG

還記得在中山站快閃過的 日式老屋的春天‧中山18的三一Bloom咖啡、珍珠菓子 嗎?一時之間這家三一Bloom的"有哈味"成了"打卡名冰",單純的哈密瓜盅上放了一球調和了香蕉油的古早味清冰(店裡稱為純清),但有可愛的命名跟上了時事哏,多了話題讓人印象深刻啊!

沉潛一陣的三一Bloom重出江湖,店址不在中山站了,而是選了天龍國中心點-忠孝復興站開幕,如果大家知道韓國料理韓琳,就是韓琳的鄰居囉!空間頗大的新店面以極簡灰色調打底,整個空間都是以台式老物件堆砌而成,除了冰品之外,咖啡、茶飲、甜點都具備,我們還被招待試吃了自家製作的烤年糕!

其實也點了咖啡,但照片一時失手刪掉了,而除了正當令的哈密瓜冰"有哈味",另一款由奶油霜、覆盆子泥、凍梅果組成的"紅粉"也很受歡迎,酸甜與奶香組合而成的風味單純清爽,這季節就是吃冰最棒了啊!

剛開幕試營運中,場景也很適合先拍100張,網紅網美與準網紅網美快手刀奔去點一杯吧!

三一Bloom花好商行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02)8772-7031 (近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試賣期間為12:00-17:00 正式營業時間請查詢官方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217.JPG

DSC09200.JPG

DSC09205.JPG

DSC09167.JPG

DSC09173.JPG

DSC09166.JPG

 

 

DSC09220.JPG

DSC09221.JPG

DSC092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