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95.JPG

DSC09321.JPG

DSC09298.JPG

DSC09310.JPG

DSC09288.JPG

DSC09292.JPG

DSC09286.JPG

DSC09284.JPG

DSC09287.JPG

DSC09289.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Merci系列店家中,最新的一家 老公寓一樓的歐風甜點店‧merci créme 嗎?

那時我剛做完月子,第一次一個人出門就是去這兒,喜歡台式老房子與歐風老件所交織出的時代感,門廊前有幾個戶外座位,室內區有點迷你位置不多,但擺設非常有味道,完全是板橋小歐洲嘛.....

不過不到一年,竟然在臉書上公告要搬家了!

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房東賣屋的關係,所以雖然開店不久,也只能另覓新址,搬的地方離原址不遠也是幢老屋,在寧靜得不得了的深巷裡,更棒的是兩層樓的空間內用區也變大了!

收藏的老件有了更大的展示空間,而且老房子還維持舊有的格局,二樓還有一個"炕床"的類和室,小時候的外婆家也有個這樣的空間,不過比這裡的更大些,白天小朋友跑來跑去玩遊戲,晚上就是舖床睡覺的臥室,真的非常懷舊啊!

在一樓點選需要的甜點飲料後先結帳,入座後工作人員會送上,這天在少女風的"粉色系"跟抹茶白巧克力口感的"富士"中選了後者,以冰美式搭配,中和一下甜度正好!這裡的生乳酪也很好吃,分量是一人下肚完全滿足!

二樓的空間佈置了許多植栽,搭配了西式老件,微妙的化解了桌與桌之間的稍近距離,喜歡這療癒舒適的環境,東尼看了我即時傳的照片也嚷著想來呢!

除了這裡,板橋火車站周邊還有點點甜甜( 好初之轉角那家甜點店‧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與澎派( 新增漂亮內用區的秘巷甜點店‧PONPIE澎派 ),搭捷運來吃甜點也很方便喔!

merci créme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3巷34號  試營運中營業時間請查詢粉絲頁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279.JPG

DSC09272.JPG

DSC09270.JPG

 

DSC09276.JPG

DSC09281.JPG

DSC09277.JPG

DSC09271.JPG

DSC093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