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2.JPG

DSC09342.JPG

DSC09343.JPG

DSC09349.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勿開車!

DSC09357.JPG

DSC09362.JPG

DSC09366.JPG

DSC09371.JPG

DSC09377.JPG

DSC09381.JPG

關注磨子Mill一段時間,本來的店址在頂溪站附近離我家不遠,只是私廚不太好訂位,後來開放周三麵包甜點外帶(換成我不太方便出門!),但近期宣布搬家然後改變型態,經營模式變成沒有招牌、需要先私訊詢問地址的咖啡店或是說餐飲店了!

搬到新址後每人的低消是一杯飲料,然後不能訂位走隨緣路線,那天我們依收到的地址找到了這裡,另一組客人先按了電鈴等工作人員來開門,完全就像是去朋友家玩這樣呀......

初夏午後陽光攀進了對外大窗,透著朦朧的光影與溫度,店內的空間保留舊模樣,有客廳、有餐桌還有一個房間(裏頭也是座位區)!布置的方向就是70、80年代的台灣家庭,有藤椅、老時鐘,櫃檯前有台超復古的圓型電扇,還能正常上工呢!

店裡的飲品除了咖啡之外有氣泡飲、茶類、啤酒等選項,甜點也有好幾款,還沒吃午餐也能把今日鹹食都點來嘗嘗,像是青豆蘑菇濃湯、泰式炸雞翅沙拉、水波蛋燉紅酒肉醬麵,湯品濃郁口感之外吃得到真材實料,沙拉的小翅小腿炸得極酥無油,佐泰式醬汁正好,肉醬麵走清爽家常路線無負擔,但如果一人想全吃下肚份量太足,怕會吃不下甜點飲料喔!

因為規定的關係,沒有招牌與任何標示的磨子當然是完全不可能會有過路客的,就連名片也只印"Mill"背面就空白XD!但工作人員說:這樣才不會太多人.....真的是一家低調不求營業額的店啊!

同行好友工作住家都在士林,已經興致勃勃說要帶同事來小聚了,不過既然老闆說地址需要私訊詢問,所以當然不能公布,"士林"是店家在粉絲專頁上提供的大方向,想去的朋友建議先讀過置頂文喔!

磨子Mill  粉絲頁 建議先讀置頂文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386.JPG

DSC09387.JPG

DSC09389.JPG

 

DSC09393.JPG

DSC09395.JPG

DSC09396.JPG

DSC0939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