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35.JPG

DSC09539.JPG

DSC09537.JPG

DSC09541.JPG

DSC09534.JPG

大家平常逛不逛傳統市場呢?其實台北市的菜市場大多有冷氣,環境也比想像中好一些,不過感覺這幾年市場人潮少了,可能大家越來越習慣去超市大賣場?

說到善導寺站的華山市場,老台北人應該就直接想到阜杭豆漿,這家指標性的豆漿店一紅這麼多年,拿著導覽手冊的觀光客朝聖絡繹不絕,不管多少號稱"更好吃"的燒餅店早餐店也躍上媒體,地位仍然不可動搖!

就在華山一樓,市場裡的壽司店又多了一家!上個月新開的合掌村是家走小清新路線的壽司店,只有六個位置,簡潔的招牌與整齊制服,年輕老闆們有自己的創業理念,以市場這個地點來說,訂價算是中等,據說天天都排隊生意超好!

這天直接點了頂級12貫兩份,一起上桌好有氣勢!壽司最在意的鮮度OK,只是愛酸的我都覺得醋飯酸度高了些,不過很順口的一口氣吃光光!

相較之下最近去的超人氣店家人氣不墜、平日中午也要排隊的日本料理‧二男小家料理(可訂位)也超值喔!夏天好適合吃壽司啊!大家有好推薦嗎?

合掌村 粉絲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1樓  0976-18182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529.JPG

DSC09525.JPG

DSC09528.JPG

DSC09531.JPG

DSC09524.JPG

DSC0952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