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77.jpg

DSC08963.jpg

DSC08964.jpg

DSC08965.jpg

DSC08969.jpg

DSC08967.jpg

DSC08975.jpg

還不到七月,已然是熱翻天的溫度,吃冰愛好者如我每年都會新增吃冰去處名單,上個月去試試這家心地日常特殊口味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好味道!

店主是曾經當過藝人的香港女生,本店開在花蓮的老屋裡賣家傳酒釀,台北店選在老巷弄赤峰街落腳,店中銷售台灣在地的天然食材、日用品選物,也是觀光客很適合買伴手禮的店家,但坐下來食用的選項只有一冷一熱的酒釀,加上有時會有季節限定商品推出,像是上個月去的時候還有"有機草莓粉玉雪花冰"!

招牌的"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清爽的模樣讓人降溫,雖然嗜酸卻怕吃到太酸的酒釀,這盤冰裡的不會,綿綿的雪花冰加上的桂花蜜也好爽口,QQ的白玉有個小小的肚臍,也讓整份冰多了口感,其實很佩服老闆這樣"不貪多"的經營模式,就把招牌商品做好就好,其他的就是客人的事了!

兩人分食有點意猶未盡,我想這正是最剛好的感覺.....

心地日常 - 台北店   粉絲頁   台北市赤峰街49巷6號 (02)2558-8695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970.jpg

DSC08966.jpg

DSC08968.jpg

DSC08980.jpg

DSC08979.jpg

DSC0898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