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65.JPG

DSC09712.JPG

DSC09706.JPG

DSC09672.JPG

DSC09674.JPG

DSC09684.JPG

DSC09692.JPG

DSC09702.JPG

DSC09690.JPG

上周豪雨不斷,周末也是不停滴滴答答,但六日一定要外出的,絕對不待在家裡XD!天氣不佳的用餐首選就是百貨公司各大商場或是飯店了啊!首先停車沒煩惱,從家裡到餐廳完全不怕淋濕,吃完後要是不急著回家還可以散散步!

上個月文華東方裡的文華精品新開了一家盧卡諾義法咖啡館Café de Lugano,聽說氣氛餐點都很棒,正好約姊妹來早午餐!

臨時訂位幸好順利入座,漂亮的Café de Lugano裝潢既奢華又優雅,南歐風的馬賽克地磚搭配同風格的藤椅真的好美!唯一缺點是氣氛滿點的藍色燈光雖然很有小酒館氛圍,但拍人像很容易變身藍色小精靈或是納美人,有點無奈又搞笑啊!哈

白天時餐單(請點入)只有供應漢堡三明治、早午餐的部分,酒館的菜跟深夜小食都不供應,唯一例外是薯條可以出菜,早午餐裡的香料燉菜跟香料燉牛肉蔬菜外觀幾乎一樣,只是素食與牛肉的差別,這道香味層次雖多但酸度很高,怕酸一族慎點!脆皮豬燕麥粥看起來很像燉飯,其實是廣式脆皮燒豬搭配健康的燕麥粥喔!這幾道都是早午餐,點用就搭配小杯希臘優格跟飲料,另外單點的厚切豬排三明治是我覺得最美味的一道,厚厚的里肌帶著酥香吃來美味又飽足,很推薦!

星級的服務與環境,價格意外平易近人,不限時也沒有飲料低消,低消是採每人任一品項;隔壁就是文華餅房,精緻漂亮的甜點也可以點進餐廳吃呢!這次沒點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的我有點後悔,看來只能再去一次啦!

Café de Lugano  粉絲頁 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1樓 (02)2712-166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679.JPG

DSC09713.JPG

DSC09707.JPG

DSC09714.JPG

DSC09710.JPG

DSC09723.JPG

DSC09725.JPG

DSC0972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