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93.JPG

DSC09858.JPG

DSC09860.JPG

DSC09826.JPG

DSC09857.JPG

DSC09855.JPG

DSC09840.JPG

DSC09846.JPG

時序真正進入了夏天,豔陽彷彿就帶著細刺,防曬後一樣曬得手臂發疼,不誇張我每回要出門前都有點卻步啊!

不過因此就不到處遛遛在家悶著,也太浪費假期了,周末約了友人在桃園一起午餐,接著就到這家位在中壢的小舊閣樓喝咖啡去!

其實近幾年滿常去桃園中壢的,但是一直沒留意到這條"老街溪",小舊閣樓是位在溪畔的一幢老屋裡,從溪畔一路散步,還能到對岸買杯青草茶消暑、順手還買了驅蚊包掛在東東的嬰兒車上(味道跟兒時端午節的"香包"一模一樣!),當天午後雖然氣溫高,在溪邊陰涼處卻有陣陣涼風,我們還挺有情趣的說這是中壢的鴨川、清溪川啊!哈哈!

小舊閣樓一共有四層,一樓是吧檯與部分座位、二樓是廚房洗手間、三樓有個原木酒吧與眺望景色的窗邊位、四樓真的有個小閣樓喔!不過小閣樓曬得非常熱,目前沒有開放,而因為老屋空間有限,其實座位不算太多.....

除了咖啡,其實這裡也有正餐可點,因為可以小酌所以營業時間也到挺晚,腦海突然想起有一年在雲南麗江,一入夜水邊點起燈光,耳邊是笑語聲、音樂聲,很有情調.......離去前發現鄰居也有店面在整修,或許溪畔可能會聚集越來越多店家呢!

小舊閣樓  粉絲頁  桃園市中壢區民生路109號   (03)422-840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828.JPG

DSC09850.JPG

DSC09854.JPG

DSC09833.JPG

DSC09794.JPG

DSC09832.JPG

DSC09830.JPG

DSC09829.JPG

DSC09831.JPG

DSC09853.JPG

DSC0985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