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29.JPG

DSC00610.JPG

DSC00609.JPG

DSC00612.JPG

DSC00614.JPG

DSC00615.JPG

DSC00618.JPG

DSC00621.JPG

DSC00622.JPG

DSC00624.JPG

DSC00625.JPG

放完暑假回台後就去了兩次鬧咖啡,因為地點離我常出沒的西門町很近,店址應該算是捷運西門站跟台北車站中間,位在延平南路老區可以吃豬腳飯牛肉麵或是新近打卡名店"來呷甜"吃刨冰(我的IG裡還有很多沒寫文的冰店哪!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快來!),其中一次是本篇照片中的平日,早點到空間開闊客人還不是太多,另一次是假日的午後,一進門只能說幸好有訂位,因為兩點不到已經快滿座!

一開始經過時我跟朋友一樣,以為鬧咖啡是家咖啡外帶吧,因為門面就是滿滿的吧台,要入內得從巷子裡的門進出,這樣的設計雖然外賣咖啡方便,但想進門坐坐的客人不小心就錯過了!

其實這裡有網路有插頭也不限時,臉書上說明是希望提供自由工作者適合工作的環境,跟好友們同行的那回還真看到每桌客人幾乎都是在工作或小組討論,店內舒適的框紅邊座椅與大量使用灰色系的空間,搭配水泥家居製品與磨石子打造的老房子,整體感十足也顯得時髦有質感,這樣的"辦公室"我也喜歡!

一二樓是咖啡店,店內提供咖啡與茶飲也能選慢磨季節蔬果汁,咖啡店通常會提供的啤酒、輕食與甜點也不缺,三樓四樓各有展演、工作空間,是個帶著藝文味兒、功能很齊全的老透天厝,很喜歡這個自由輕鬆的氛圍,有機會再來"鬧"一下!^^

鬧咖啡 NOW coffee  粉絲頁  台北市延平南路58號  (02)2361-316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06.JPG

DSC00611.JPG

DSC00636.JPG

DSC00637.JPG

DSC00639.JPG

DSC00641.JPG

DSC00642.JPG

DSC00647.JPG

DSC00649.JPG

DSC0065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