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02.JPG

DSC09877.JPG

DSC09945.JPG

DSC09943.JPG

DSC09880.JPG

內湖五期新穎的的辦公大樓齊聚,因為是新開發的區域,街廓整齊開闊,跟傳統市區的風貌大不相同,雄獅集團的新總部正位在此區,經營旅行業多年,除了帶領旅人們遊歷世界,探索不同的生活風格,雄獅這次也跨界進入餐飲業,在集團的一二樓成立gonnaEAT與gonnaREAD兩個輕食、閱讀咖啡品牌,一樓的gonna EAT不但擁有一百多坪的挑高大空間,操刀的胡碩峰建築師以"歐洲市集廣場"為設計概念,真的讓人一進門就能感受到時髦有活力的氛圍!

DSC09883.JPG

DSC09941.JPG

因為環境寬敞,也把廚房設計成半開放式,座椅設計成不同風格高低錯落,像是後段的高腳椅壁面桌、小木屋型的通透包廂,增添更豐富多樣的空間美感!

但除了餐廳漂亮之外,好奇餐點的風味如何呢!?

DSC09947.JPG

DSC00793.JPG

DSC00799.jpg

這裡講求精選好食材、手工自家製作不含添加物、大量使用生鮮蔬果,讓客人享受美食之餘不擔心每一口食物是否安全!這點真的很棒!

很愛沙拉的我可以嚼嚼嚼吃下一大盆蔬菜,但希臘風番茄藜麥沙拉不會只有"葉子"那麼簡單,這道地中海風味沙拉以新鮮番茄、鷹嘴豆、大黃瓜、紅洋蔥、黑橄欖、藜麥、生菜、費達乳酪、香草、薄荷、淋上檸檬香草油醋搭配而成,豐富的口感讓人很愛,事實上,菜單上的每道沙拉我都想吃!

Jason最愛乳酪野菇漢堡是以老闆命名的招牌漢堡之一,其他都不提,先說漢堡麵包用的是台北名店、麵包常常被搶購一空的PURE BREAD就夠驚人,買過就知道這家麵包店使用的素材都很好,風味跟價格也都比較高(笑),很少賣漢堡的店家如此注重麵包環節,實在讓麵包控如我先按一百個讚!

烤得香噴噴、不會過乾或是碰到沙拉醬就軟爛的布里歐漢堡包裡放上厚厚的牛肉漢堡排、陳年乳酪、烤野菇、烤番茄,洋蔥酸黃瓜,再抹上自製美乃滋提味,真心覺得好好味!搭配漢堡的還有最佳搭檔薯條、西式的酸甜泡菜,我吃下半個意猶未盡(但還要吃其他菜快放下!)

DSC00808.JPG

DSC00806.JPG

"七十二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是每日限量的肉類主食,之所以需要七十二小時的製程是因為活菌豬豬肩肉先以柳橙跟迷迭香醃漬兩天,再低溫烹調24小時,最後上桌前高溫烤到外表酥脆,搭配蔓越莓蔬果醬,沾一點一起吃,酸甜不膩口,是讓人驚艷的西式豬肉主菜,而且還有我最愛的地瓜條當伴碟,厚厚四塊的價格是390元,真的物超所值!

雙重花菜舒肥雞肉麵也是一道健康美味的餐點,爐烤過的白、綠花椰口感更好,一點都不乾澀的舒肥雞肉與奶油香超搭,推薦喜歡白醬、起士的朋友試試!

這裡點百分百蔬果汁一杯是100元,沒有加冰的自然原味,自製的甜點除了提拉米蘇110元其他也都在百元以內,而且這裡咖啡跟茶都有,來下午茶也很讚!招牌之一是沒有胡蘿蔔味兒的胡蘿蔔蛋糕,大量現刨的胡蘿蔔讓甜點更健康美味,好喜歡那層奶油乳酪糖霜喔!

DSC00786.JPG

DSC09885.JPG

DSC09881.JPG

目前的營業時間比較早結束,五六日則是可以享用晚餐,早餐午餐早午餐則是天天都有,非常欣賞gonnaEAT 地中海輕料理力行不用半成品與添加物、天天熬高湯、製作醬汁提供道地健康的餐點,如果開在我家樓下,我一周應該不只去吃三天吧?一天選沙拉+義大利麵、一天選份早午餐、一天點漢堡帕尼尼.......感覺菜單輪過一遍也要好久啊!

目前生意越來越好,想帶家人好友一塊兒歡聚,建議要訂位喔!

gonnaEAT  粉絲頁  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號  (02)8793-966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777.JPG

DSC09879.JPG

DSC00816.JPG

DSC00819.JPG

DSC00827.JPG

DSC00828.JPG

DSC00826.JPG

DSC00825.JPG

DSC00824.JPG

DSC00822.JPG

DSC0082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