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24.JPG

DSC01228.JPG

DSC01229.JPG

DSC01213.JPG

DSC01218.JPG

DSC01233.JPG

DSC01214.JPG

DSC01215.JPG

DSC01211.JPG

DSC01227.JPG

DSC01230.JPG

最近喝咖啡也能就近挑一家新開店,不必一定得進台北市區,因為除了後門直通公園的秘巷咖啡店‧咖啡調進所 coffee collection ,板橋最近的新開店不限於早午餐,咖啡店也是百花齊放,而且不一定就位在隱密的巷弄中喔,四維咖啡商號、KINO KINO CAFE都是位在傳統市場周邊,完全可以買個水果挑把青菜再來喝咖啡啊!

說到社區型的咖啡店,總想起連鎖類型的店家,通常價格平實偏向外帶吧的型態,門口擺上不少桌椅讓大叔阿伯們吞雲吐霧,店裡是帶寶寶狗狗的婆婆媽媽,但是這兩家不走這風格,位在菜市場旁卻完全是文青風小清新!

新埔站的四維咖啡商號前身是老闆父母經營的柑仔店"四維平價中心",三年前歇業後在今年夏天變身為四維咖啡商號,很喜歡延伸到騎樓的磨石子地與灰色白色的清爽搭配,甜點與輕食菜單都十分認真,喝咖啡之外也能吃飽飽呢!

府中站附近的KINO KINO CAFE是姊弟經營,沒有簡餐但供應自家製甜點,有著典雅的藍色門面,裡面也是白色灰色打底,加上以燈飾與乾燥花束點綴,也是個讓人放鬆的舒適空間!

因應商圈型態,兩家店都是十點營業至六七點左右,位在傳統市場周邊的好處就是小吃也很多,平日喝杯咖啡還能順便打打牙祭,實在方便哪!

不僅住在鄰近區域的朋友們可以就近來補充咖啡因,搭捷運來個板橋一日遊感覺也挺有趣的不是嗎?!

本文上半部圖為 四維咖啡商號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104號 (02)2252-0633  (新埔站)

下半部圖為  KINO KINO CAFE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6-2號  (府中站) 周一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380.JPG

DSC01397.JPG

 

DSC01391.JPG

DSC01388.JPG

DSC01382.JPG

DSC01383.JPG

DSC01386.JPG

 

DSC01381.JPG

DSC0139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