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87.JPG

DSC01463.JPG

DSC01476.JPG

DSC01499.JPG

DSC01497.JPG

DSC01495.JPG

DSC01465.JPG

DSC01473.JPG

DSC01470.JPG

DSC01484.JPG

經過松山車站周邊會被這個大大的"豆"字吸引,咖啡喝多了會直覺以為是一家咖啡店,但是這裡的豆不咖啡豆,是黃豆喔!

從幾年前開始,街頭巷尾就漸漸吹起了一陣豆漿豆奶豆乳養生風,店家把這項從前只有早餐配燒餅油條時才喝的飲品升級,就像咖啡或茶一樣是一家店的主要營業項目,而除了豆的品質至少要食品級非基改,最好還是有機豆甚至講究產區,還推出了不同口味的黃豆類飲品甜品......

這家"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除了原味、無糖口味之外,一瓶瓶粉彩般的瓶子裡裝的也是豆乳,淡淡甜味不膩口,口感濃郁之餘,卻又不會感到有細渣刺喉,很順口好喝,這些調味豆乳稱為"味豆乳",有芝麻、抹茶、南瓜等等口味,我喝的粉紅色很可愛,但是不是草莓或是火龍果,而是甜菜根!味豆乳大大一瓶喝了有飽足感,60元的價格挺親切!

愛吃冰的我看到店家也有美味的霜淇淋可點怎能錯過!招牌當然是豆乳口味、但優格口味也一樣清爽好好吃,飯後當甜品最適合了!

清新的門面很吸引人之外,店中還陳列了不少藝術品,還有張大桌可以坐下小憩順便享用輕食,官方臉書上看到還有麵包耶!但工作人員說因為麵包製作部門遷移所以暫時休眠,麵包品項日後會再推出!店內的餐飲都走健康又美味的路線,可惜松山對我來說不算是常常出沒之處,有點羨慕附近的上班族們了!

一日餐桌 Simple Table  粉絲頁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9號   (02)2788-252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481.JPG

DSC01480.JPG

DSC01478.JPG

DSC01491.JPG

DSC01464.JPG

 

DSC01466.JPG

 

 

DSC0146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