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11.JPG

DSC01699.JPG

DSC01686.JPG

DSC01687.JPG

DSC01710.JPG

臉書上滑到這家麵包店的贊助廣告,就是照片中這個可愛的鬆鬆獅!

說真的我雖然是女生,但不是特別熱愛卡哇伊風格餐飲的人(我愛黑白灰、極簡冷淡風、復古懷舊也不錯XD),但可能是因為好久沒吃到肉鬆麵包了,對於這隻鬆鬆獅超有興趣!

有著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店名,喜荒、愛、不仍的意思據門口有個小海報上看到的訊息,大概是:喜歡、愛到不要不要的.....意思

哈,這也太妙!

鬆鬆獅出爐量有限,怕撲空白跑一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麵包店的位置正好位在我好朋友家附近,是1940年代的"一號糧倉"附屬宿舍,同樣的團隊也經營了隔壁"一號糧倉"販售在地優選食材與餐飲、我印象中還有古亭站的老屋餐廳樂埔町;喜荒愛不仍雖然位在歷史建物中,但不走復古路線,反而是手繪風的粉紅小女孩跟貓咪是主視覺,這幢漂亮的小樓有兩層,二樓也提供內用飲料與麵包,但有低消200元喔.....

因為我兒是麵包控的兒子所以也超愛麵包的,但一歲幼兒在食物上還是要比較留意,會選一些比較強調自然無添加的吐司讓他當點心或早餐,喜荒愛不仍也是強調不添加,選了冠軍米吐司就很適合!然後星野鹽麵包、鹽可頌都好吃,總之挑挑挑又是一大袋,但重點來了,我想吃的鬆鬆獅如何?

傳統的肉鬆麵包是偏透明感的美乃滋抹在麵包表面然後沾上肉鬆,鬆鬆獅的鬃毛是肉脯更有嚼勁,然後內餡還包了白色的香濃美乃滋!不敢吃美乃滋的朋友應該會直接放棄....但我愛這類(高熱量)食物哪!個頭不算大,吃掉兩個當一餐!哈哈!

位置有點隱密的麵包店,但下次還會想再買!

喜荒、愛、不仍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3弄4號 (02)2711-1188 (周二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96.JPG

DSC01698.JPG

DSC01697.JPG

DSC01684.JPG

DSC01685.JPG

DSC01701.jpg

 

DSC01680.JPG

DSC0167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