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74.JPG

DSC01867.JPG

DSC01871.JPG

DSC01873.JPG

DSC01879.JPG

DSC01883.JPG

去年有個懷孕但自己不知道的孕婦(就是我本人啊)剛好去吃了涮牛肉補補身,回來後還有姊妹淘也跑去吃的那家店溫體牛專賣店,正是位在新莊的 產地直送的鮮牛肉專賣店‧饗牛二館 火鍋、熱炒 ,因為是本店在嘉義的養牛牧場經營,產地直送鮮度很棒!這會兒老闆又開了板橋店,一下子變得離我家超近啊!

而且老闆真的很狂,玩起開幕遊戲也太直接惹!

因為只要到官方臉書那則打折說明下面留言分享,月底前買單的時候竟然是:客人說幾折就幾折!

什麼?這這這......這是真的嗎?

報告,是真的,結帳時前面客人開心問「一折可以嗎?」,工作人員笑咪咪說:「當然可以啊!」兩千多的單馬上變兩百多!這才讓荷包君也放下了心!哈哈!

我在活動剛開始時就訂了位,那時好像媒體還沒報導消息沒傳開,並不是很難訂,但用餐那天雖然一開店沒多久就到了,可能前面的客人來得更早已經狂點一輪,鮮牛肉只剩嚴選沙朗,上菜時間也稍嫌久了點,但後面更晚到的客人就沒有鮮肉可涮,只能點熱炒了!

雖然沒有牛雜,但是牛雜湯特有的肉骨茶風味湯底還有,這次特別選這湯底來涮肉,淡淡的藥香喝來特別舒服,沙朗輕涮入口正好,涮完肉撈一下浮沫再煮丸子跟菜盤,花枝丸牛肉丸都吃得出真材實料,每樣蔬菜也都很甜美新鮮,一開始就先上桌那盤蔥爆牛肉當開胃菜好像也挺剛好的!

湯頭極鮮美,涮到最後喝一碗暖呼呼啊~~

每天都有現場保留位,不過"隨意打折"期間能不能吃到可能要看運氣了!

饗牛二館 板橋店 飴園 粉絲專頁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8號 (02)2956-188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884.JPG

DSC01886.JPG

DSC01889.JPG

DSC01864.JPG

DSC01892.JPG

DSC01895.JPG

DSC01868.JPG

DSC0186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