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39.JPG

DSC02259.JPG

DSC02292.JPG

DSC02257.JPG

DSC02255.JPG

DSC02250.JPG

DSC02248.JPG

DSC02247.JPG

DSC02246.JPG

DSC02245.JPG

DSC02241.JPG

DSC02244.JPG

DSC02237.JPG

DSC02236.JPG

DSC02268.JPG

從開幕以來就很喜歡的好氏研究室之前重新更新環境,身為資深研究員的我(自己講XD)最近一直在關注好氏重新開幕的日期,漂亮的店很多,但留意細節講究完美的空間非常難尋,店家臉書上寫:

「原本研究室 其實只想修繕吧台工作區域的 但想完一個區域另一個區域也跟著想調整 不知不覺 整間都拆掉 地板也掀了 接者整個形象好像也要調整 音樂也要調整 餐點也要調整 產品也要調整 就跟重新作了一家店一樣」......

看完真是覺得太佩服了!但完全懂某種讓人失控的症頭發作起來,就是無法停止的想全部重新再來一遍!哈!

從白色堆砌的標準實驗室(原本的樣子請參考再來一堂咖啡實驗課‧好氏研究室)變成有著黑色魔幻氣息的現今樣貌,超美的植栽、籐製家具與木珠簾也讓我想起南洋風,但即使跨界混搭也不覺突兀,一樣好美啊!

點了牛奶冰咖啡,附上薑汁、桂花、印度風香料三種不同糖漿,秉持研究室的研究精神讓客人自己調配,三種風味都很有趣啊!香料讓人想起印度奶茶,與咖啡牛奶挺合拍,薑味糖漿稍微難想像一點,但竟然讓我搶起將薑汁撞奶!花香調的桂花糖漿本來就會出現在傳統甜點中,像是是八寶飯、糖藕等等,加入咖啡我覺得挺驚喜的,比想像中好喝!

今日(11/4)中午開始重新開幕,但營業時間有修正,很想晚上去,感覺應該也很讚,但家有幼兒早早就入眠,暫時有點困難哪......

好氏品牌研究室  粉絲專頁  台北市溫州街48巷22號 (02)2362-072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40.JPG

DSC02243.JPG

DSC02256.JPG

DSC02242.JPG

DSC02286.JPG

DSC02235.JPG

DSC02275.JPG

DSC02289.JPG

DSC02283.JPG

DSC0228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