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13.JPG

DSC02401.JPG

DSC02403.JPG

DSC02405.JPG

DSC02409.JPG

DSC02412.JPG

DSC02418.JPG

DSC02428.JPG

最近台北的甜點像是說好了似的默默吹起一陣布丁風,這項樸實家常的甜點其實是我的最愛之一,偏好蛋奶香氣與口感都厚實、焦糖苦甜的傳統烤布丁,與另一種奶香更濃、質地更柔軟的布丁、或是稱烤布蕾有些不同,但都好吃!

話又說回來這布丁風說是一窩蜂也未必正確,因為其實很多店家原本就有賣布丁,應該說是大家突然對它關注度大增而已吧?

也是一夕爆紅的新開店"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正好也有烤布丁,這道"經典香草焦糖布丁"是焦糖底、不是在表面烤糖粒有個脆殼,但口感是偏烤布蕾的柔軟,上桌時有新鮮柑橘、柚子果瓣當伴碟,酸香平衡了甜,很討喜!

珍珠糖粒小泡芙是傳統無灌餡兒的空心,單吃香脆好口感,或配上布丁附的現打的蘭姆酒鮮奶油也好搭,下次想點奶油泡芙!

平常沒有特別愛蘋果塔,但友人點的這個"鄉村蘋果塔"好好味,酥頂、焦糖蘋果、杏仁奶油、肉桂、酸奶鮮奶油融合成經典的一品,無論香氣跟風味都很出色!朋友還加點了一枚瑪德蓮,其實也好,但其他甜點的亮點太多吃了虧呀!

店裡有冷熱咖啡、茶飲跟現煮奶茶等飲品,甜點店因為經營成本考量通常有低消一杯飲料的規定,但彼儂只規定每人低消120元非常親民,也難怪有上班族女生一個人像是吃完飯進來吃塊蛋糕就回公司的模樣,真的是巷弄裡甜美的避世小屋啊!

Binôme Dessert 彼儂甜點  粉絲專頁 台北市民權東路2段92巷8弄24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92.JPG

DSC02436.JPG

DSC02439.JPG

DSC02440.JPG

DSC02445.JPG

DSC02400.JPG

DSC02399.JPG

DSC02450.JPG

DSC02453.JPG

DSC0245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