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8.JPG

DSC03056.JPG

DSC03068.JPG

DSC03053.JPG

DSC03061.JPG

最近有好多好多照片還靜靜地躺在記憶卡裡,實在是越積越多通常最後就直接斷捨離....@@

但還是要先來一篇熱騰騰的食記,復興北路SOGO旁巷中、位在停車場車道對面的好吃的小食堂:中島!

看到四色飯的漂亮模樣說不定大家有印象,中島剛開幕時我也一直被這道可愛的飯食洗版,不過當下沒機會一訪,就這麼放著直到昨天才去吃午餐,我只能說,原本心中暗暗想著"說不定只是配色美中看不重吃"(我錯惹....)的鮭魚四色飯,真的完全顛覆我的猜想,它好好吃啊!

簡單的肉末、鮭魚肉、炒蛋、四季豆所組成,每樣都處理成細碎模樣,拌在一起吃好吃,一一分別就著飯吃也美味,當下一碗吃完意猶未盡,而且,各位馬麻把拔,它就是直接拌拌就可以給幼兒吃的餐點啊!味道清淡好咀嚼還很營養,根本就是東區最貼心的寶寶外食首選,只要能吃白飯的孩子吃起來完全沒問題!年紀大的爺爺婆婆牙口不好也可以輕鬆享用,真是太體貼了啊!

東多半吃自家食物比較多,當下媽媽覺得要吃麻辣鍋薑母鴨之類無兒童食物餐廳時很適合幫兒子外帶便當!哈哈!

另一道是紅酒燉牛肉,燉得入味透裡,當然也是白飯殺手,附上的玉米湯我很喜歡!

其實店內除了每日兩道餐之外也只有幾樣小菜與熱茶提供,只營業周一至周五,每天兩道菜色輪流出現,會預先公布在臉書上供客人預定,本周出現的有:三十號咖哩$130、薑汁豬肉燒$140、紅酒燉牛肉$140、鮭魚四色飯$150、牛肉壽喜燒$150、和風漢堡排$150,上班族就算吃五天也不會重複!對了,食量大的朋友記得點加大!

小小的食堂,內用的空間有限,但價格合理餐點用心,很推薦平日有機會中午到東區吃飯的朋友試試!

Kitchen island 中島 粉絲專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76巷12號 0989-23483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070.JPG

DSC03040.JPG

DSC03041.JPG

DSC03045.JPG

DSC03046.JPG

DSC03048.JPG

DSC03049.JPG

DSC0307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