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64.JPG

DSC03214.JPG

DSC03290.JPG

DSC03284.JPG

DSC03282.JPG

DSC03283.JPG

DSC03285.JPG

DSC03281.JPG

DSC03271.JPG

DSC03258.JPG

 

DSC03246.JPG

DSC03244.JPG

DSC03243.JPG

DSC03204.JPG

DSC03242.JPG

前兩年跟桃園在地的友人同遊,才知道桃園也有個類似台北市的青年公園這種老景點-虎頭山公園,位在山邊有著恐龍雕像跟溜滑梯,而且2012年在樹林間搭起空中步道打造出三座樹屋,大大小小的貓頭鷹雕像點綴其中,是小朋友很愛遊逛的"奧爾森林學堂",不過這次去的不只是公園,而是山腳下的新開咖啡店-鹿點咖啡Luna桃園店!

鹿點我並不陌生,2014年開的搖頭鹿與無臉男的奇幻空間‧鹿點咖啡 是中壢店,這次店家打通了兩幢兩棟老屋,一樓大量留白、二樓保留了數款老花磚,桌距寬座位數降得很低,自定義為美術館的Luna桃園店,有個非常奇幻的大月亮,高高掛在二樓不打緊,為了一樓也能賞月,直接地板敲了一個透光洞!聽說夜裡亮起來的月亮更漂亮,這創意真的厲害啊!

進店裡看到這驚奇的畫面總會忍不住拍了又拍,各種角度應該可以拍個一百張吧?不過月球下方的洞直達一樓,為免危險大家拍照時真的要留心腳步,免得失速降落地球表面啊!

除了咖啡,店裡也有些輕食甜點,像是無臉男的咖啡麵包裡頭是濃郁的巧克力餡,烘得熱熱上桌佐咖啡也挺適合,好姊妹挑了提拉米蘇也是無臉男造型,她說上回選了龍貓的芝麻生起士!

雖然店裡空曠得說話有回音,但因為桌數不多也不限時,好友說假日已經一位難求需要候位,像我們一樣平日去則是可以好好賞月,想去一睹超級月亮真容的朋友快前網一訪吧!^^

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粉絲頁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75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241.JPG

DSC03240.JPG

DSC03234.JPG

DSC03236.JPG

DSC03233.JPG

DSC03231.JPG

DSC03227.JPG

DSC03208.JPG

DSC03216.JPG

DSC03228.JPG

DSC03212.JPG

DSC03209.JPG

DSC03200.JPG

DSC03206.JPG

DSC0329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