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45.JPG

DSC03642.JPG

DSC03641.JPG

DSC03643.JPG

DSC03648.JPG

三重有另一家很有名的雙蛋蔥油餅店我一直很想去,但是店家真的是賣早餐,所以好像只營業到十點左右就吃不到了(是這樣嗎?請指點....),有了寶寶目前出門還無法那麼"迅速確實",要一早趕去似乎有點勉強,而且聽說人很多啊(扶額)!希望很快有機會吃到!幸好,三重還有這家仁愛豆漿!

之前似乎沒有這麼明顯的招牌(?),但是店家一早就營業開到晚上六點半,早點下班的朋友可能都還趕得上呢!

為了炸蛋餅而來,所以我放棄了傳統早餐店裡最喜歡的一項-飯糰,專心等蛋餅上桌,老闆娘動作敏捷的把餅下鍋然後打個蛋加蔥花,一氣呵成,用油鍋炸感覺比慢慢煎的蔥油餅快很多,類似大鍋爐高溫烤披薩超快的概念,最特別的是用鐵夾上桌!大家都是夾著吃!超妙!

桌上有醬油膏甜辣醬之類的調味自行取用,辣醬有兩款味道不太一樣,可以依口味選,蔥油餅外酥內軟的口感很好吃,雖然很油但口感不會膩,不過要記得垂直夾好,讓多餘的油往下滴,然後別鬆手把餅掉回盤裡,又滾上一層油喔!哈哈!

吃完結帳,兩個炸蛋餅加一碗豆漿只要65元!霎時我都感動了啊!

接著還可以散步去三重劉德華的西當普里斯喝咖啡,是不是很讚讚?!

仁愛豆漿 新北市三重區秀江街226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49.JPG

DSC03650.JPG

DSC03651.JPG

DSC0365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