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36.JPG

DSC03953.JPG

DSC03939.JPG

DSC03938.JPG

DSC03941.JPG

DSC03942.JPG

DSC03944.JPG

DSC03945.JPG

DSC03946.JPG

DSC03948.JPG

原店址比較靠近頂溪國小的肆拾肆號館前段時間搬了家,進到了文化路巷弄中,趕在2017過完前去喝了杯咖啡,沒地址很難覓見的漂亮兩層老宅、高高椰樹的庭園,有著讓人驚豔的懷舊風貌!

我的好姊妹就住文化路,這一帶我們很熟悉,喜歡文化路上的 鹹甜二味‧永和排骨羹、文化豆花 ,而且碰巧搬進的這條巷子裡也有名店-永和的上海小館,只是這一帶屬於舊區,巷弄偏窄,別說汽車會車難,有些窄巷基本只有機車行人能過,開車族建議路邊車格或是頂溪國小停車場先停妥了再散步過去會方便許多!

老闆尋覓了兩年才找到的夢幻老屋已逾六十年,整理前竟仍是木造樓梯,可以想見花費不少心血才是現今的模樣,雖然是小洋樓,但室內空間並不大,一樓除了咖啡吧台,還有個面向庭院的甜點工作室,所以座位只有吧台與四人桌,一上二樓有個夢幻的陽台小包廂,右側則有一個空間再容納一些座位,其實天氣不冷時,一進門的院子感覺是個搖滾區啊!

渾厚的卡布適合我們,瑪德蓮香氣口感都不錯,而且離我家只要十多分鐘車程,希望很快再去!

肆拾肆號館  粉絲專頁  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90巷9弄3號 (02)8660-909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954.JPG

DSC03955.JPG

DSC03958.JPG

DSC03962.JPG

DSC03963.JPG

DSC0396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