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48.JPG

DSC04247.JPG

DSC04240.JPG

DSC04242.JPG

DSC04245.JPG

DSC04244.JPG

DSC04222.JPG

DSC04251.JPG

關於有點特別的店名,店家在臉書上表示: 取於突然躍出的音節造字,滿滿精神的發音Coppii,來自英文coffee與cup的諧音,表示了我們想要藉由用心製作的每杯咖啡傳達純粹心意。Lumii帶著光明的字義,期待Coppii Lumii將為你成就很棒的事!

不是老宅老物件或是工業風,也沒有滿滿乾燥花或是植栽,店內大量的深色木作襯得灰色調的牆與地更沉穩,連細節也讓人備感舒適,是個久待也不膩的空間,還有,各位把拔馬麻,店家在廁所裡準備了尿布檯喔!不是很常在咖啡店裡看到的設施,對於家有幼兒的朋友會覺得很貼心啊!

除了咖啡,店裡提供的餐食也相當豐富,碗沙拉、米飯還有手打漢堡排跟義大利麵,占了一張menu完全是餐廳的規模,飲品也一樣選擇多多,從各式咖啡到茶品、果汁果昔,很可惜的是,我們點了淺黑跟卡布都覺得可以更好......其實應該當場跟店家反映比較妥當,因此細節就保留,畢竟才剛開始試賣還有調整空間,下次還會想去試試鹹甜點心!

CoppiiLumii   粉絲專頁 台北市龍江路298巷23號  (02)2509-1815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253.JPG

DSC04246.JPG

DSC04259.JPG

DSC0426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