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75.JPG

DSC04540.JPG

DSC04541.JPG

DSC04543.JPG

DSC04554.JPG

DSC04557.JPG

DSC04563.JPG

DSC04572.JPG

DSC04576.JPG

DSC04578.JPG

其實造訪過慢食堂好幾次,其中一次的紀錄如下: 搬到麵包樹下的人氣冰店‧慢食堂、新開幕的愛暖豆咖啡 ,當然近年漂亮、好吃的冰店很多,但像慢食堂這樣老屋+和風+文青的三合一,總讓人不禁想在特定季節想造訪!

沒錯,夏天吃芒果,冬天就是草莓草莓草莓啊~~

附近一直不太好停車,有時運氣不錯能停在巷中空位,許久沒來,門口的庭園建構了一個很特別的木製平台,一樣低調的方型小招牌,以為冬天天冷客人會比較少,進門後果然也只有三桌,想不到我錯了呀!不一會連戶外區都坐滿滿!

那天大家都是為了草莓冰而去,但剛好廠商送貨晚了,但反正一人須點一個品項低消,所以我們先點了"餅入紅豆紫米粥"甜甜嘴,溫熱的紫米紅豆煮得軟透,加上一塊烤得外酥內Q的麻糬餅,還能選椰漿或是牛奶加料,是暖胃又養生的午茶!

一會兒巨星草莓冰登場,慢食堂的新鮮草莓冰並不是走視覺滿炸的路線,但冰的質地特別好,又細又鬆像是雪花,一口一口不會很快化成水,吃在口中很滿足,加上頂上的草莓冰淇淋與自己淋上的熬煮草莓醬,只能說吃完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啊!

草莓是季節性水果,產季結束就只能說掰掰,台灣草莓濃厚的香氣與酸甜正好的口感真的很棒,喜歡這味的別錯過她!

 Tama Tama /たまたま慢食堂  粉絲頁  桃園市桃園區鎮三街52號 (03)336-2667 12:00-18:00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580.JPG

DSC04588.JPG

DSC04544.JPG

DSC04546.JPG

DSC04550.JPG

DSC04565.JPG

DSC0456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