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2.JPG

DSC04799.JPG

DSC04798.JPG

DSC04817.JPG

DSC04823.JPG

DSC04827.JPG

DSC04813.JPG

趁周末跟好姊妹約會面交一下她從大馬出差帶回來的伴手禮!好愛肉骨茶、胡椒粉!味道超正!

她帶路去離她家不遠的甜點店,導航了一下,從我家過去也非常近只要十多分鐘呢!

沒想到新莊巷弄裡也有這樣一家溫馨的咖啡甜點店,只是這家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地點不難找但停車不易,開車去的朋友要先有心理準備喔!

冷藏櫃裡有許多精緻甜點,店家十分講究素材,所以店內也展示了使用的原料像是奶油、麵粉,除了甜點之外,各式麵包、輕食、咖啡齊備,品項相當多!

冬天就是草莓季節,一定要應景吃幾次草莓甜點,這天選了這個草莓蛋糕名為"戀愛了"!名字可愛之餘口感非常清爽,甜度也低,是吃完無負擔的一品,另一道"籽籽百香果"塔濃郁的風味與酸甜十分過癮,推薦愛酸一族必試!這天東尼還選了一個凱薩沙拉,味道中規中矩份量不算多,但吃完甜食來點鹹食很適合,咖啡價格親民,佐甜點正好!

這天遇到貝果出爐還買了幾個回家,口感沒有太硬韌,很適合回烤一下當早餐!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粉絲專頁 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  (02)2277-3203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97.JPG

DSC04805.JPG

DSC04795.JPG

DSC04803.JPG

DSC04809.JPG

DSC04807.JPG

DSC04793.JPG

DSC04794.JPG

DSC04791.JPG

DSC048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