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2.JPG

DSC02487.JPG

DSC02474.JPG

DSC02475.JPG

這家龜叟的什錦麵(龜叟の什錦麵)真的是家歷史悠久的老店了,目前店家已傳承到第三代,在永和小吃名單中可能時不時就會看到這家店的名字,之前尚未搬到這個新址時,多次看到永安市場附近的舊址外大排長龍,也因為如此,像我這麼愛到處尋小吃的人,即使明明就在隔壁區離家很近,卻到2017年年底才有機會來試試!

平日午前過了第一個尖峰時間,午餐的用餐人潮又尚未湧入,可以輕鬆的找位置坐下!

招牌就是什錦麵,或是可選擇粄條、米粉或是冬粉,不然就是主食作成乾的,然後配湯!

看似簡單明瞭,但第一次來呆呆的兩人直覺一人點一碗什錦麵......麵送上桌時嚇一跳!必須提醒平日吃麵都點大碗的男生們留意,這裡的小碗就是別人家的大碗喔!食量不如人的我們,點小碗的份量已經吃不完啊!

有肝連肉、油豆腐、肉羹、鮮蚵、豬肝、貢丸等等滿滿的一大碗料,加上大約是一般羹麵攤兩倍的麵量!女生大概兩人吃一碗小碗感覺就夠了!哈哈!

第一次造訪的朋友請小心點用啊!

不是精緻豪華料理,小吃就是這樣價格親切,勝在"大碗又滿溢"讓人完全飽足,在這樣冷冷的天氣裡冒著熱氣吃上一碗,一定超暖!

龜叟的什錦麵  粉絲專頁  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15號 營業時間 08:30-14:00 周一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479.JPG

DSC02469.JPG

DSC02482.JPG

DSC02484.JPG

DSC02489.JPG

DSC0248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