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15.JPG

DSC04701.JPG

DSC04713.JPG

DSC04709.JPG

上回去喝咖啡傳統市場裡的咖啡香氣‧多好咖啡店 Anygood Coffee 之前,去了這家很有名的周家豆漿店吃早餐!招牌當然就是蔥油餅!

平日的早晨過了上班上課時間,午前十點多還是人潮不斷大排長龍,每個人點的數量都是至少二三十個起跳,但內用其實沒啥人空位也多,可以直接入座點餐,快吃完時再跟老闆娘說要外帶也可以!

這家店名氣雖大,奇怪我還挺常來基隆吃吃喝喝的卻是第一次來,看看牆上不太知道怎麼點,不過品項也十分簡單,就是餅、加蛋、煎蛋、豆漿紅茶還有只能外帶的生鮮餛飩,所以先選了一個蛋餅、一個原味蔥油餅跟一碗豆漿,外表平凡的小蔥油餅既沒有爆量的蔥花個頭也不大,可是吃到口中卻意外讓我喜歡,外酥內軟越吃越好吃,再來一口熱熱帶著微微炭燒香的豆漿非常滿足!

旁邊有上班族模樣的小姐一口氣吃下五個!覺得厲害,我想一般食量的朋友可能兩三個就挺飽的啊!

老式的豆漿店難免油煙大,這家先煎後烤的店更是如此,不過因為喜歡這味道,痛苦一下也值得.....

周家豆漿店/周家蔥油餅 基隆市信二路309號 (02)2425-9988 04:30-13:00 (周一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03.JPG

DSC04707.JPG

DSC04711.JPG

DSC0470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