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66.JPG

DSC06935.JPG

DSC06962.JPG

DSC06937.JPG

DSC06933.JPG

DSC06957.JPG

DSC06974.JPG

DSC06959.JPG

每次看到永心鳳茶的照片,都覺得這家餐廳好漂亮,不過別說奔一趟高雄了,連我很愛台南都好久沒去了呀!惆悵啊惆悵.....

不過想著想著店家就公布開台北店的消息了,位置就在微風信義店三樓!

說來有趣,用餐前才仔細研究一下店家的菜色,原來永心鳳茶不是一開始我腦海裡誤以為的"飲茶",賣的當然也不是燒賣蝦餃,而是比較接近傳統的泡沫紅茶店!對,就是有珍珠奶茶、各式簡餐的那種茶店!

時髦漂亮的復古裝潢應該是永心鳳茶的招牌了,微風信義店保持一貫的風格,結合了中西方的懷舊元素,自成一個充滿魅力的空間!

這天點了兩份餐,分別是小卷米粉湯、酥炸台式豆乳雞飯,前者湯頭鮮美、小卷給得很豪氣,很受好評,可惜選了豆乳雞的我倒是沒給它太高分,調味是好吃的,主要是炸皮偏厚偏硬很影響口感....當然,這是個人喜好.....只是感覺在菜色呈現上可以更細緻些。

至於價格方面,點了餐再加茶飲客單價大概五六百元,開在信義區消費力應該是沒問題的,茶品喜歡,環境也優,下次列為吃完飯後茶敘的選項也不錯!剛開幕其實用餐的客人就不少,可能訂位比較不用久候!

永心鳳茶 微風信義店  粉絲專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02)2723-302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977.JPG

DSC06941.JPG

DSC06936.JPG

DSC0694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