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43.JPG

DSC07355.JPG

DSC07315.JPG

DSC07317.JPG

DSC07326.JPG

DSC07329.JPG

DSC07332.JPG

地址在樹林區的咖啡行者工作室,位置其實就在北大特區裡,這個住宅大樓為主的重劃區是低密度開發而且全新造鎮,所以之前每次來都感覺人車不多好空曠.....XD

喜歡街頭巷尾都是密集店家、下樓走幾步就啥都買得到的朋友難免住不習慣,但也聽過住戶說很喜歡這裡綠蔭多、環境好到捨不得搬走!車行至此就能感覺與周邊區域大不相同的氛圍,而且最近巷弄裡多了剛開始試賣的白色咖啡店!位在轉角所以有著得天獨厚三面滿滿綠意的落地窗,店外漂亮店內敞亮的空間也非常舒適!

咖啡行者工作室位在城市的邊境,店內也有隻可愛的狗店長、邊境牧羊犬Cody!聰明友善的牠會跟熟客打招呼,這不讓人意外,因為邊境牧羊犬的智慧在狗族裡排行第一,據說有相當於人類五歲的智商,我有舉手發問,店長表示每日大多都會打卡上班喔!哈哈!

點了冷熱拿鐵,醇厚的口感是我們喜歡的比例,邊喝杯好咖啡邊跟狗狗玩感覺療癒,而且看了官方臉書才知道店內除了咖啡烘焙室之外還有藏有秘密武器-2018世界咖啡聞香師台灣選拔賽第二名!好厲害!

覺得很喜歡,雖然離市區是稍遠了點,不過不影響是家好店的評價,列入再訪名單!

咖啡行者工作室 Coffee Seeker Studio  粉絲專頁  新北市樹林區大有路59號  (02)2668-315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339.JPG

DSC07316.JPG

 

DSC07345.JPG

DSC07347.JPG

DSC0734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