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54.JPG

DSC07530.JPG

DSC07561.JPG

DSC07551.JPG

DSC07539.JPG

DSC07544.JPG

DSC07536.JPG

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 愛上抹茶橙花千層!CHANTEZ Pâtisserie 穿石甜點 )是我很喜歡的咖啡甜點店,地點很方便就在忠孝新生站附近,但喜歡到處探探新開店之故也很久沒去了!

幾天前的周五夜,穿石的粉絲專頁上突然宣布要開一家兼具家常料理與咖啡甜點的子品牌:Café FLOW!周末馬上來探探!  

主理人"小洪老闆"留言表示這家店是"對於甜點廚房的工作、生活與自己三方的期待,有了一份平實而單純的成果",喜歡烹飪、喜歡甜點這兩件事本來就不衝突,在Café FLOW的全日家常料理品項有拌麵與各色燉飯,感覺很適合一個人舒服吃一餐的!

午後到訪的我們還不餓,照例先來午茶,京都小山園抹茶捲因為照光會褐化所以並沒有擺在玻璃冷藏櫃中,簡單的風味濃郁不膩口,非常好吃!同行的好姊妹選了漂亮而且是春季限定的甜點"春光",這款無花果檸檬綠茶蛋糕滋味很豐富,喜歡新鮮口味的朋友也推薦把握春光一嚐!飲品選項不少,跟本店穿石一樣,咖啡也頗有水準,好甜點配上一杯好茶好咖啡最適合不過!

Café FLOW地點也很優,離松江南京站很近,附近還有我個人很愛的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跟適合寶寶放風的伊通公園,雖然店內位置不多不像本店開闊,但另有一番溫馨氣氛,很適合小聚!

如果想找一家鹹食不只有三明治的咖啡甜點店,這裡很合適!

Café FLOW  粉絲專頁 台北市松江路97巷6號  (02)2517-5981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48.JPG

DSC07567.JPG

DSC07533.JPG

DSC07563.JPG

DSC0756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