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64.JPG

DSC07959.JPG

DSC07926.JPG

DSC07928.JPG

DSC07950.JPG

DSC07952.JPG

"啟智街111號"的地址看似簡單明瞭,但如果屬於"有地圖也看不懂"、"一迷路就吵架"的朋友請留意呦XD,簡單來說啟智街被一幢大樓給截斷,因此走到"斷號"的時候,請選擇右轉接著左轉,然後一百公尺後這家由車庫改造的咖啡店就會出現......

另一個說法是,它位在樹林國小的操場一角圍牆外.....(所以真的找不到就找小學操場這樣.....哈哈)

樹林離我家其實就二十分鐘,我們偶爾會去吃小火鍋( 名不虛傳的澎湃超值小火鍋!御鼎鮮涮涮鍋 )、巷弄散散步,這裡離火車站不算太遠,沒有開車的朋友可以搭火車來,保證馬上有小旅行的心情!

一直想去來發咖啡所的一店"來發咖啡吧",一不小心等到了二店都開了!二店不同於一店的外帶吧,座位不算多但空間很舒適,當天的工作人員是老闆姊姊,她說老闆就是想開在隱密的巷弄中,悠閒像是台南的感覺......

白色打底的空間是個老屋,門面就是這季節還很舒適的吧檯位與工作區,因為是角間還多了一個側邊,希望老闆想要一面漂亮植栽牆的心願快點達成!

冰拿鐵與熱卡布都好喝,招牌甜點、無添加吉利丁的的蜂蜜生起士也好味,而且下次我會記得點蛋糕得選單品或黑咖更搭!

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很期待下回再訪!

LAIFA Coffee Store 來發咖啡所 粉絲專頁 新北市樹林區啟智街111號  0982-215864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936.JPG

DSC07935.JPG

 

DSC07924.JPG

 

DSC07920.JPG

DSC07942.JPG

DSC07921.JPG

DSC0796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