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06.JPG

DSC08312.JPG

DSC08314.JPG

DSC08311.JPG

DSC08319.JPG

DSC08302.JPG

DSC08317.JPG

跟好姊妹的約會延宕了好久,終於敲定了周間的中午一起吃飯,配合她們的辦公室地點就近找了我一直超想吃的韓式豬腳專賣店-豬腳鬼神,一段時間沒到東區後巷繞繞,新店也是有(像是不少手搖杯....),但高掛"出租"的店面更多,雖說東區的蕭條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對照起從前的榮景難免有點感慨呢!

四月一日開始試營運的豬腳鬼神店面很漂亮,地方大格局完整,而且還是樓中樓,然後我一直覺得這紅磚圓拱天花板好眼熟......

直到友人進門時說:原來是主婦之店的舊址啊!

我才頓悟!原來這家小時候來裝大人聽演唱喝調酒的老店雖然結束營業,還有部分舊裝潢一直被後續店家沿用呢!

之前在首爾吃過韓式的五香豬腳就很喜歡 停不下筷子的涮嘴滋味‧滿足五香豬腳 (可點入比較一下!^^),很懷念啊!只是還沒有機會再飛首爾,先來解饞也不錯!

菜單挺簡單明瞭的,韓國不少餐廳也是習慣直接貼上牆,"豬腳"就是原味、風味有點類似台式五香滷豬腳(我覺得帶長輩們遊韓國可以去試試,接受度應該很高啊),"炭火辣豬腳"則是裹著甜辣醬汁,可以折衷點一份"半半豬腳"就兩樣都吃得到!其他還有生菜包肉、加入蔬果的涼拌豬腳、原味加上蒜汁的大蒜豬腳,大抵其實都是豬腳類食物,不敢吃豬腳跟白切肉的朋友就沒有別的選擇囉!

桌上的食物們除了韓式蒸蛋跟海苔飯糰是另外單點,其他都是包含在半半豬腳裡,算是個很齊全的套餐,而且除了生菜碟跟魚板湯其他都可以續很棒,蘿蔔干小菜跟泡菜的味道我都很喜歡,主菜豬腳也好好吃,皮Q肉嫩很入味,尤其是炭火辣豬腳更是幾個朋友都喜歡!沒有特別交代的話店家是以微辣上桌,能吃一點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它!

位置不錯菜色好吃,那天五個人用餐,一個人才吃了三百多塊也算是平價,不過平日中午生意卻很淡耶?!可能東區的主場在晚上吧?

豬腳鬼神  粉絲專頁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2號   (02)8773-7676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288.JPG

DSC08291.JPG

DSC08295.JPG

DSC0832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