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85.JPG

DSC08877.JPG

DSC08878.JPG

DSC08879.JPG

DSC08880.JPG

DSC08881.JPG

DSC08886.JPG

DSC08887.JPG

DSC08889.JPG

DSC08891.JPG

幾次聽到朋友跟幼稚園、小學同學還有聯繫,都覺得好神奇啊!因為我雖然記憶力不錯,但對童年時期沒什麼特別的回憶,認真想來約"莫是某個有笑聲尖叫聲的遊樂園"、"某支流到滿手但捨不得停口的冰淇淋甜筒"、"某個充滿蟬鳴與冷凍養樂多的暑假午後"那些片刻美好,也或許正是太平淡恬靜,才會覺得沒留下深刻印象吧?

要是跟我一樣對幼稚園生活沒有太多記憶,可以到這家一想一響試著搜尋一下蛛絲馬跡!店家巧妙地融合了新舊的元素,乍看無法一眼發現這裡的前身是個幼稚園,但牆上有蘑菇、二樓有小馬桶裝設過的痕跡,點點滴滴都被保留了下來......

還沒來到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前其實對完整的模樣沒有具體概念,到了門口有點驚訝,這裡的確是一兩張照片沒法說明的!兩層樓建築多了雨遮,半露天感的院子讓我想起首爾的咖啡店,而雖然留下的細節很多,完全不影響整個空間的大器瀟灑,好喜歡!!!

不只是適合先拍一百張的網美級店家,咖啡出品也十分優秀,冰美式與冰卡布厚度層次都很棒,讓人想一飲而盡!造訪的當下二樓正在烤肉桂捲,而一樓冰箱裡是新竹在地酒廠釀的啤酒.......是不是該找個機會來喝一杯?

想起另一家我也很喜歡、同樣位在新竹的老屋咖啡店浪漫懷舊的町屋風咖啡店‧暗室微光 ,一併推薦給大家,當然新竹很棒的新開店也非常多,真的讓人想多去幾家啊!

一想一響 ReEcho Coffee 粉絲專頁  新竹市民生路58巷8號  (03)533-6651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896.JPG

DSC08875.JPG

DSC08897.JPG

DSC08899.JPG

DSC08883.JPG

DSC08901.JPG

DSC08902.JPG

DSC08907.JPG

DSC0891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