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50.JPG

DSC09149.JPG

小時候 (11).JPG

小時候 (10).JPG

小時候 (9).JPG

小時候 (8).JPG

小時候 (6).JPG

小時候 (3).JPG

小時候 (2).JPG

 

東區的小時候冰果店 東區後巷裡的懷舊刨冰店!小時候冰菓室 剛開幕時去吃過幾次,生意很好夏天遇到假日還會大排長龍,冰店的佈置走懷舊路線,清爽的白鐵桌跟彩色塑膠椅,還有牆上的七0八0年代的電影海報,很有自己的風格!

今年夏天小時候從東區奔到了西區(搭板南線其實很快啦!哈哈),跟蔣老爹麵食在西門町電影街旁的"美國街"開了聯名店,地點很好找,就在電影街附近的佐丹奴巷內、昆明街96巷(俗稱美國街),聯名店的意思是不但可以吃冰喝飲料還可以點到熱呼呼的麵還有滷味,天太熱懶得到處覓食、一坐下就不想動(喂!)、或是一群人等看電影有人想吃麵有人只想吃冰的困擾通通可以解決!

一樣走小清新加懷舊風,湖水綠的牆面跟白色地磚一入眼就讓人覺得清爽舒服,還有老海報、老物件當擺飾,門口也放了一台老式電動機台!原本是為了吃冰而來,所以先點了"西西里瓜冰",但聞到麵香也有點嘴饞了,點碗炸醬麵配滷味分食當午茶正好!

西西里瓜冰是新鮮西瓜、煉奶、抹茶醬三色組合而成,特別喜歡他們家的糖水熬得很香,比較可惜的是西瓜雖然正"對時",但當天吃到的口感覺得可以更好;而麵點跟滷味價格親切口味也不錯,這吃冰又吃麵倒讓我想起兒時家附近的一家簡餐店,招牌就是排骨麵跟泡泡冰,味道細節當然早就忘記,倒是當年我是個愛吃冰的小朋友對吃燒又吃冷很有記憶!這麼一家懷舊的店果然讓人懷舊起來啊!

習慣把西門町當夜市閒逛散步的我們,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冰吃麵!

小時候蔣老爹  粉絲專頁  台北市昆明街96巷18號  (02)2371-1747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候 (12).JPG

小時候 (5).JPG

小時候 (4).JPG

小時候 (1).JPG

DSC09148.JPG

DSC09146.JPG

小時候 (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