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67.JPG

DSC09034.JPG

DSC09037.JPG

DSC09038.JPG

DSC09042.JPG

DSC09043.JPG

DSC09059.JPG

DSC09062.JPG

DSC09064.JPG

DSC09065.JPG

DSC09070.JPG

DSC09072.JPG

DSC09075.JPG

DSC09082.JPG

DSC09083.JPG

DSC09087.JPG

DSC09089.JPG

臉書常會出現一些廠商投放的廣告,偶然間看到BeApe Restaurant的廣告,倒是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

先引述一下店家官網上說明:行政主廚Guillaume Brissaud - 阿勇,歷經黑腳(pied - noir)私廚的細火慢熬,把記憶中爺爺留下的味道做百分百還原,他的料理源自於他黑腳(pied - noir)的血緣背景,在法式傳統鄉村菜中帶有北非文化;爺爺所留下的家傳食譜,是他最珍惜的一份連結,所以他堅持傳統烹調的方式,毫不妥協。 BeApe法國傳統餐酒館從麵包開始都不假手他人,自己烘焙......到每份餐點、每一瓶酒都由主廚精挑細選出來,就是希望讓台灣朋友也能體會到真正的法國味道,不是濃縮版的正規法國餐點......

這樣用心的餐點固然吸引人,另一個迷人之處是漂亮如植栽溫室的餐廳佈置!

BeApe地點位在中山北路二段的巷弄裡,一進72巷右邊那條像防火巷一樣窄的小徑盡頭就是入口,老房子擁有斜屋頂,店家重新整理的時候開了窗引進了天光,整個空間在中午時分有金燦燦的陽光灑落,簡直漂亮極了!

大概是因為老房子的關係,讓我想起北京胡同或是上海弄堂裡老屋改造的時髦餐廳耶.....

中午有商業午餐(菜單見文末)分量很足,也可以點三明治,我選了前者,主菜是葛瑪蘭豬排佐法式傳統醬,豬排非常多汁口感柔軟,口味很棒讓人印象深刻!套餐除了可以續的自製麵包,還附上飲料,前菜是藏了一顆水波蛋的沙拉、豪邁一大盤佐上蒜味蛋黃醬的薯條都讓人印象深刻!真的很值得一試啊!

訂位的方式比較特別,不能打電話只能直接到官網上登記http://www.beape.com.tw,不過我覺得還算方便不麻煩!

BeApe 法國傳統餐酒館  僅開放線上訂位 http://www.beape.com.tw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號2F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091.JPG

DSC09094.JPG

DSC09056.JPG

DSC09046.JPG

DSC0905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